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對田士千的了解,僅限於徐鉉給我們收集的那些資料,可那些資料也是幾十年前的事兒了,現在的田士千指不定變成什麼模樣了,還有他的性情怕是也不同於當年了吧。

 

 

 如此說來,我們除了知道他叫田士千和他是用蠱高手外。對他其他方面的了解幾乎都是零了。

 

 

 所以我們聚在一起談了一會兒,也談不出什麼有用的東西來,便散去了,各自回房休息了。

 

 

 我閒著沒事兒自然是去找徐若卉聊天,對於明天就能見田士千,她也是很興奮,畢竟要救的是和她有著相同血脈的妹妹。

 

 

 我和徐若卉的聊天差不多也是圍繞著明天的事兒,反反覆覆和她說了很多遍幾乎同樣的問題,可徐若卉還是一副不厭其煩的樣子,問我如果田士千不答應怎麼辦。

 

 

 問題問的多了,她自己也覺得不好意思了,就對我說:“初一。你別嫌我煩人,我是真的很擔心,畢竟救我妹妹的機會就在眼前。如果錯過了這次,下次再找一個擁有蠱王的高手,那就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月了。”

 

 

 我則是勸徐若卉不用擔心。我會盡我一切努力說服田士千的,只要他提出的條件,我能做到的,一定會替他做,只要他能答應我。

 

 

 晚飯我們就是小旅店吃的,是蕭正親自給我們準備的,都是很漢化的食物,我們沒有任何吃不慣的。

 

 

 另外我們還有幸嚐到了藏民特有的食物酥油茶。

 

 

 吃了晚飯,沒有做太多的事兒,我們就回房睡下了。

 

 

 次日清晨我照例起來做早間的功課,接著就是早飯,再接著我們就在蕭正的小旅館一直待到下午活佛快要開講的時候。

 

 

 還是蕭正騎著摩託給我們引路,我們的車子在後面跟著前往各莫寺。

 

 

 在出發前蕭正已經告訴我們,我們要去的地方是各莫寺的菩提寶塔前。活佛講經的時間不會太長。

 

 

 可當我們要靠近各莫寺的時候,徐若卉懷裡的兔子魑卻顯得有些不安起來,等我們到了各莫寺前,往菩提寶塔走的時候,那兔子魑更是拼命地“嗚嗚”吼叫,好像一點也不願意靠近。

 

 

 不光是兔子魑,我身上金牌裡的千年古魅也是開口說話,說不願意靠近那邊。

 

 

 我差不多明白了,這兔子魑和古魅都是陰鬼之物,如果去有大能存在的寺廟,肯定會被佛氣所傷,所以它們兩個才會如此的焦躁不安。

 

 

 想明白了這些,我就只好把金牌取下,並將其和兔子魑一起放到了車上,而後我們再出發。前往菩提寶塔。

 

 

 到了寶塔前的時候,我就發現這裡已經來了不少的民眾,顯然他們都是來聆聽活佛講經、教誨的。

 

 

 我對佛經不是很了解,如果贠婺小和尚在這裡的話,他或許對這些事情很感興趣。

 

 

 這麼說來,我還真有點想贠婺小和尚了。

 

 

 這裡所有人的都是席地而坐,有的拿著念珠,有的拿著經書,有的已經準備好了“哈達”要進獻給活佛,還有的直接空著手。

 

 

 而在活佛講經的台子上還有兩個麥克風,顯得挺現代化的。

 

 

 在這麼莊嚴嚴肅的環境下,我們都不敢大聲說話,便選了一個地方席地而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