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徐若卉的掌心留下一個小紅血點,田士千就微微一笑說了句:“很好,沒想到它和宿主融合的如此完美,竟然沒有任何排斥現象,還真是大大出乎我的意料啊。”

 

 

 我們還沒說話,田士千就把木盒子收起來。裝進自己的破布袋里道:“我該走了,我們這一別,應該就是五年之後再見了!”

 

 

 說完田士千也沒有太多的吩咐,轉身就往門口走,我心中還有很多問題想問他,比如以後我們需不需要讓徐若卉注意什麼飲食了,或者什麼事情不能做了之類的。

 

 

 所以我就上前叫住他連問了兩個問題,他也是想起了什麼,然後拍拍腦袋說:“幸虧你提醒了我,我差點給忘記了,有件事兒的確我要給你說一下。”

 

 

 我也是鬆了一口氣,心想幸虧我多問了一句。

 

 

 不過田士千這次沒有說給我們所有人聽。而是走到我耳朵邊輕聲道了一句:“記住,在這五年之內,你們兩個不能行夫妻之實,不然會打破那丫頭身上氣血的平衡。讓血母誤以為改變了宿主,會做出傷害宿主的事兒。”

 

 

 “還有,萬一那丫頭不小心懷孕的話,它身體裡的那隻血母會把你們的孩子給吃掉,那可是造大罪孽的事兒,甚至會改變血母的品行,到時候它也可能會做出傷害寄主的事兒。”

 

 

 啊!?

 

 

 不等我反應過來,田士千拍拍我的肩膀說:“好了。接下來的五年苦了你了!”

 

 

 說完田士千打開房門就出去了,我本來要送他的,他直接把我推回房間里道:“行了,不用送我。”

 

 

 我只好站在門口對著田士千說了一句:“再見!”

 

 

 等著田士千下了樓,我關上房門後,徐若卉就問我:“初一,剛才田前輩跟你說了什麼,為什麼說接下來幾年要辛苦你了?”

 

 

 這話當著王俊輝和李雅靜的面兒,我有些說不出口,就笑著說了一句:“沒事兒,都是小事兒而已。”

 

 

 徐若卉剛被種了蠱,王俊輝和李雅靜也知道我們可能有很多話要說,就上樓去休息了,客廳裡就留下我倆人。

 

 

 我想了下,就拉著徐若卉去了我房間。

 

 

 進了我房間。我先檢查她掌心的那針尖一樣的傷口,在確定沒什麼問題後,我就問她身體感覺怎樣,有沒有什麼不適?

 

 

 她搖搖頭對我說:“初一,放心好了,我沒事兒,根本感覺不到任何的異常,只是心裡感覺怪怪的,畢竟我知道自己身體裡多出一隻蟲子來。”

 

 

 說完她看了看我,然後又問,剛才田士千走的時候跟我說了什麼。我“呵呵”一笑,就小聲把田士千告訴我的內容給徐若卉講了一遍。

 

 

 聽我說完,徐若卉也是“啊”的一聲,然後在身上小拳頭打了幾拳道:“啊,討厭!”

 

 

 不過在打了我幾拳後,徐若卉忽然對我說:“不過說真的,跟我在一起的這幾年,真的要辛苦你了。”

 

 

 被徐若卉這麼一說,我也是有些臉紅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