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我這邊半天不應聲,蔡邧大概也知道我的意思了,就稍微收斂了一下自己的情緒說:“初一,這次的任務成了,我給你以往任務的五倍,不是。是十倍的酬金,這次機會對我來說實在得之不易,希望你可以幫我。”

 

 

 我想了一下就問蔡邧到底是什麼案子,他說難道是很大,而且案情複雜,等明天王俊輝等人到成都之後一起給我們介紹。

 

 

 等於蔡邧又給我賣了一個關子。

 

 

 掛了電話徐若卉問我,是不是蔡邧又給我什麼麻煩的任務了,我點點頭說了一聲:“是!”

 

 

 第二天的中午王俊輝和李雅靜就風塵僕僕趕到了成都,回到我們的住處稍作休息後,不等我們把過年期間發生的事兒嘮完,門鈴就響了。

 

 

 我問是誰,就听蔡邧在門口道:“是我。蔡邧,不知道王道長他們回來了嗎?”

 

 

 蔡邧來的可真快,看來我們和王俊輝沒有機會說閒話了。

 

 

 開了門,我就發現蔡邧這次不是一個人。身後還跟著三個人,有兩個我認識,陳婷婷和秦廣,另一個竟然是一個的金發碧眼的男老外。宏諷島扛。

 

 

 見我開門蔡邧就和我打招呼,然後問王俊輝是不是回來了,我說,回來了,並把一眾人請到了屋子裡。

 

 

 見面之後蔡邧就把我們這些人和那個金發碧眼的老外相互介紹了一下。

 

 

 我們也得知那個老外叫霍爾。是奧地利人,至於他姓什麼我沒記住,主要是太長了,念起來還有些拗口,就連我記下的名字,也是他全名的縮寫。

 

 

 霍爾的中文很好,而且對稱呼不是怎麼很計較,所以我們直接叫他霍爾,他也很樂意接受。

 

 

 我看了這霍爾一會兒,心裡不由生出一絲的疑慮問蔡邧:“難道霍爾就是我們這次任務的事主嗎?”

 

 

 蔡邧看了看霍爾然後問我,為什麼這麼說。

 

 

 我指著霍爾的印堂說:“雖然他是外國人,相門與我們黃皮膚的人有些詫異,可命氣卻是相同的,他印堂黑氣濃重,而且蔓延出來的部分已經快要把保壽官給遮蓋住了。這種面相是極兇之相,主陽壽將盡。”

 

 

 我這麼一說,霍爾就“咦”了一聲說:“李,不對,我應該稱呼你初一,你的意思是我快死了嗎?”

 

 

 我點頭說:“是,不過這一劫是可以躲避過去的,你田宅宮有兩股命氣纏繞,一進一出,進則通,出則亡。說明你近日不適宜外出,所以你只要留在家中待上一個月,便可以躲過這一劫。”

 

 

 聽我這麼說,蔡邧的臉色不由變了變說:“弗雷先生,初一相卜的本事可是很準的,看來我們這次的合作要終止了,你的定金不用退還給我們,為了你的生命安全,我們只能換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