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2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魚先生扔下令旗說要使用真本事了,我心裡忽然有些緊張了。


 

只見他停下後退的腳步,左右兩手同時捏了指訣,然後飛快地往身前兩個天師道者的背後上一點,頓時那兩個天師身上的請神神通就一下散去了。


 

不過王俊輝等人也沒有趁機搶攻,而是忽然往後退了一步。


 

那兩個道者身上的請神術散去後。全部顯得有些虛脫了,他們的臉色慘白,雙腿、雙手都微微有些顫動。


 

同時我也發現那散去的兩股地仙之力沒有離開,而是全部鑽進了魚先生的身體裡,此時我也忽然意識到王俊輝等人為什麼不搶攻了,因為魚先生手裡不知道什麼時候起,竟然捏出了一道詭異的黑色符籙來。


 

那魚先生往自己身上放了兩個地仙的力量,請神術可以重複使用嗎?


 

王俊輝那邊愣了一下道:“好你個'魚眼兒',用的這些道術淨是歪門邪道,還有你手裡的那種鎖陰煞符是誰給你的?” 


 

魚先生笑了笑道:“這符籙嗎?怎麼怕了嗎,這是一張銀階的鎖陰符,對付你們之中的任何一個都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有誰想上來試試嗎?” 


 

說著魚先生身上的氣勢大增。顯然是那兩個上他的身的地仙起了作用。


 

不過這還不止,他腳步扭動,指訣飛快捏起,他的這個步伐和手訣,他還在請神?


 

可是他身上已經有兩個了,難不成他還能請得第三個神通者上身?


 

這也太逆天了吧!


 

不等我反應過來,天空中飛快落下一道陰戾的紫青色光亮,接著飛快打進了魚先生的天靈位置!


 

片刻魚先生雙眼就變得更加血紅,身上的氣勢更是增大了不知道多少倍,再接著我就看到魚先生的身體開始鬼化。樣貌也是飛快的發生變化。


 

漸漸地除了他的那一雙眼睛。他整個人的穿著和样子都變了,這讓我想起上次青衣鬼王上我身的境況。


 

難不成魚先生這次請來的也是一個鬼王真身?


 

看到魚先生的變化,王俊輝那邊也是早早的開始使用了請神術,隻隻不過隨著他的術法結束,他並沒有請到任何的東西來,魚先生那邊就笑道:“晚了。如果早一分鐘請神,或許你能成功,可現在晚了,這一片區域任何跟外界溝通的術法都會受到我的限制。” 


 

王俊輝竟然請不了神?


 

這個魚先生的實力好恐怖,請了三個大神通上身,而且身體還鬼化,請來了鬼王級別的真身。竟然還保留著自己的意識,他到底是一個什麼玩意兒了。


 

王俊輝請神失敗,我心裡就更慌了,那麼強的一個玩意兒要怎麼才能收拾呢?


 

甘居此時往前邁了一步,站到王俊輝的面前道:“你先離開這裡,找一個地方請了神再回來,你朋友交給我和錦保護,在你回來之前,我保證他們不會受到絲毫的傷害。” 


 

王俊輝不是那種婆婆媽媽的人,他知道如果他不請神,那肯定是贏不了的,便點點頭說:“那就拜託你了。” 


 

說完他又對我和林森這邊道了一句:“你們也往遠處撤,別在這裡給他們倆添亂。” 


 

不等我說話周錦妍就道:“初一不能離開這裡太遠,限制我的三死金在他身上,如果離我太遠,我的實力就發揮不出來了,而且現在我和甘居也沒有辦法直接拿住三死金,放到一邊可能會被那魚眼兒搶了去,所以只能讓初一也冒險跟著我們留下了。” 


 

聽到這裡王俊輝立刻道:“初一留下,其他人往山下扯!” 


 

說這話的時候,王俊輝自己已經一溜煙地先跑出了寨子,當然我知道他不是逃跑,而 想著更快的請神回來救我們。


 

看到王俊輝往外跑,魚先生自然不肯罷休,就想著追上去阻止,可他一動就被甘居和幾乎魅王狀態的周錦妍給擋了下來。


 

不過魚先生現在身上的氣勢極強,甘居和周錦妍擋的十分的勉強,特別是甘居之前就受了傷,這次一交手,就被魚先生打的後退了十多步。


 

隨著甘居的退後,那天空之中的黑雲就忽然散去了很多,這天頓時也亮了很多。


 

顯然這是甘居馬上就要撐不住的徵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