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2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魚先生雙手被打神鞭緊鎖,被他操控著的旋風也是瞬間散掉,旋風中那些飛舞的石塊忽然就在慣性的作用下四散橫飛。


 

一時間我們周圍就跟“槍林彈雨”似的,看著那些石頭飛來,我嚇了一跳,剛制服了魚先生不會被這些胡亂飛來的石頭給砸死吧?


 

可石頭的數目實在是太多了。我一時間不知道怎麼抵擋的好,而就在這個時候,阿魏魍忽然從我背包裡飛出來,然後張開身上的二十條觸手飛快的扑出一張巨大的網,就把我給包裹了起來,所有的石頭只要撞到他的觸手上,就會立刻被彈開。


 

只有一些細小的灰塵穿過來,不過那就傷不到我了。


 

再看魚先生被打神鞭控制住,便直接退後了幾步,胸前、後背都被石頭砸中,他的身體也是頓時在亂石中前仰後合。


 

接著一塊石頭飛過他的腦袋直接給他的腦袋開了瓢,他一個側身倒在地上開始呻吟,而周圍的飛石這才停了下來。


 

等著飛石停下來後。阿魏魍才收了它的觸手,然後坐到了我的肩膀上。


 

見魚先生在地上呻吟,我沒有貿然追上去猛打,因為他的雙手雖然被打神鞭鎖住,又被石頭砸的慘兮兮的,可身上氣勢沒有減弱多少,他雙手不能動,但我卻不想被他一腳踹回來。


 

所以趁著他沒有來攻擊我,我就開始使用乾坤訣。


 

雙手呈現蝴蝶狀飛快拍打周圍的氣息,片刻之後我就感覺到極陰之氣開始呈現乾坤之勢。我周圍漸漸形成了一個圓形的立體太極八卦。再接著這個範圍以我雙手為中心在擴大,一米、兩米…… 


 

這個圈到了兩米就卡住了,看來即便是我用了古魅一部分力量,也只能弄出這兩米的範圍了,所以我就捏這手訣往魚先生跟前走了幾步。亞每引劃。


 

魚先生也是覺察到了威脅,想要站起來逃跑。可他剛站起來,身體就開始顫抖和抽搐,我一下就明白,他體內三個神通者在搶身體的控制權,他們意識到了危險,都想著第一時間離開魚先生的身體,可誰也不給誰讓路。於是誰也走不了。


 

這就把魚先生給惹怒了,他拼著全力喊了一句:“你們三個給我停下來,如果不想死的話,把身體的控制權交給我,我們被打神鞭鎖著,你們又有誰能掙脫這神兵?” 


 

魚先生喊了一句,他的身體就停止了顫抖和抽搐。


 

只不過這個時候他已經進入了我的乾坤訣的範圍,他身上的四股命氣我已經觸手可得。


 

只要他稍有異動,我就能要了他的命!


 

因為我已經弄出了一堆命氣之手,緊緊地攥住了魚先生的命氣。


 

魚先生也知道自己的處境,他沒有跑,而是對著我笑了笑道:“怎麼,想殺了我嗎?” 


 

我冷“哼”一聲道:“你這種人死有餘辜!” 


 

那一刻我真的起了殺心,可不等我動手,王俊輝就忽然出現道了一句:“初一,住手,那個魚眼兒不能殺!” 


 

我不由愣了一下,忍不住回頭去看,就發現王俊輝終於趕了過來,只不過他並沒有請神上身,而是帶著一個人過來的。


 

他帶的那個人我也認識,正是我們前不久在我婚禮上剛見過的青衣邪道。


 

這個老神仙為什麼會在這裡。


 

看到這倆人我也是立刻放心,也就沒有再出手去殺魚先生。


 

此時青衣邪道一個飛身就落到了我身邊:“剛才你和他的打鬥我都看到了,人機靈,又聰明,還把我那個鬼兄長教你的乾坤訣都用上了,你贏了,不過這個魚眼兒不能死,我在這裡替你廢了他道行就好了!” 


 

說著青衣邪道直接往前邁了一步,一掌拍在魚先生的頭頂,瞬間,他體內的三股神通實力一下散了個乾淨。


 

我好奇問:“你把那三個神通者的道行都廢了?” 


 

青衣邪道說:“沒,我只廢了這個魚眼兒一個人的,兩個地仙我給放跑了,真身到這裡的那個臨近鬼仙的鬼王,被我拍死了!” 


 

青衣邪道這麼強?


 

不等我發問,他就繼續說:“他們被八節打神鞭鎖著,發揮不出來實力,自然只能束手待斃,不過這也是因為這個魚眼兒蠢,還那麼自負,如果他身體的控制權早些交給那個鬼仙,你們怕是早就被收拾了,就連我也來不及趕過來。” 


 

此時魚眼兒的道行被廢,那打神鞭也是一下失去了光亮,青衣邪道取下打神鞭扔給我說:“收好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