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5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顧不上聽九鼎仙人在那邊碎碎念,先解開唐二爺的繩子,然後又解開張少傑的繩子,接著再由他和我一起救這裡的其他人。

 

 

 

唐二爺剛才被九鼎仙人的那一腳踹的有些慘,現在還在昏厥當中,所以我只能背著他往外走。至於其他淨古派的弟子在繩子解開後,也是全部一起往外衝。

 

 

 

到了院子裡,這些弟子頓時就呆住了,因為這院子負責看守我們的那些立宗以及九鼎宮弟子全部都被阿錦和阿一解決掉了。當然他們不是死,而是全部被廢掉了道行。

 

 

 

看到這邊已經完工了,我就對著阿錦和阿一道了一句:“我們趕快下山,我的流金仙印不知道能困那個老傢伙多久。”

 

 

 

我背著唐二爺跑了一會兒,張少傑就來到我身邊,從我手裡接過唐二爺,他的體格看起來比我壯實一些,我也就沒和他搶,就把唐二爺交給了他。

 

 

 

如此一來如果九鼎仙人跟過來,我也能和阿錦、阿一一起出手反擊了。

 

 

 

我們下山的速度很快,等我們到了山下的時候,這裡已經亂作了一團,石碾前面的地面上已經被炸成了很多的坑。而龍萬山和長湖老怪的爭鬥也是到了白惡化,雙方除了拳頭上的較量,仙級的道氣和龍息的碰撞也是接連不斷。

 

 

 

“轟轟轟!”

 

 

 

越是靠近戰場,那爆炸的聲音越大,我們也是漸漸感覺到了地面的顫抖。

 

 

 

我領著淨古派的人逃下了山,看到這樣的場景所有人又愣住了,這仙級的爭鬥,他們是從來沒有見過的。

 

 

 

此時徐若卉、林森和贠婺也是跑過來迎接我們。夢夢和安安也是早就把那三個渡劫期的修士也給解決了,雖然沒看到是怎麼解決的,不過現在看來肯定是安安的首功。

 

 

 

打了招呼。我直接對淨古派的眾人道了一句:“九鼎宮的弟子已經被我們解決了,長湖老怪也被我們拖住了,你們繼續往山下走。我們在這裡拖住長湖老怪。 ”

 

 

 

在我吩咐這些的時候,唐二爺咳了一口血醒了過來,我剛才說的那些話他也是聽到了。

 

 

 

唐二爺看著我們這些人都逃到了山下,不由愣了一下道:“你真的做到了,你把我們都救出來了,難不成你把我師父的遺體……”

 

 

 

我做的那些事兒張少傑看的清楚,他就對唐二爺道了一句:“師父,初一,不是,是新掌門他沒有說出師尊遺體的下落,他是用別的手段救的我們,那個九鼎仙人暫時被困住了,而且九鼎宮那些天師以上的修士,都被新掌門的人解決了。”

 

 

 

張少傑這麼說著,其他淨古派的弟子也是全部一臉敬畏地看向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