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5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院子裡的爭鬥結束,我也是鬆了一口氣,這案子到這裡應該算是到了結案的階段。

 

 

 

我走到贠婺身邊看著贠婺道:“這棍子你確定要了嗎?”

 

 

 

贠婺點頭:“我,它,緣!”

 

 

 

這一切都是緣分使然,我也沒有再追問。接著我就通知阿一,讓它把林森叫回來,那大槐樹不用燒了。

 

 

 

再接著寧浩宇就一臉驚訝地走出來對著我說:“初一。你身邊的這些東西都是……”

 

 

 

我打斷寧浩宇說:“都是我的朋友,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能替我保密。”

 

 

 

此時古魅回到了三死金裡,阿魏魍也是鑽回了書包,一會會兒的功夫。阿一也是變回打神鞭的形狀飛到了我手中。

 

 

 

安安那邊則是在院子里和夢夢嬉鬧了,夢夢最喜歡大塊頭的安安的,就跳在安安的肩膀上滾啊滾的。

 

 

 

寧浩宇指著安安問我:“初一,那傢伙是我曾經看到的那個手掌大的小東西嗎?怎麼變這麼大啊?”

 

 

 

我說,它餓了。

 

 

 

接著我就用六斷坤聚集大量的陰氣出來,餵給了安安,安安也就再次縮小,然後跳到了夢夢的肩膀上打滾,夢夢一下就變得垂頭喪氣起來。

 

 

 

在確定棍子不會再興風作浪後,阿一返回沒一會兒林森也就回來了,看著贠婺手中的拿著槐靈棍,愣了一下,然後問我們是怎麼回事,我也就給他簡要說了一遍。

 

 

 

此時大雨已經停了,清晨的第一縷陽光也照到了大地上。

 

 

 

白萬里戰戰兢兢從副樓裡走出。看著院子裡的兩具屍體問我:“大,大師,該怎麼辦?”

 

 

 

嚴成既然都已經被殺了,也沒有了挽回的餘地,我直接右手掌心打出一團陽火,就把嚴成的屍體給燒沒了。

 

 

 

看著這一幕白萬里的臉色都白了,他大概把我也當成了殺人惡魔,當下哆嗦著說:“大,大師,多謝你阻止了這一切,我答應給你的兩百萬。會盡快打給你的,您,您留給卡號給我。”

 

 

 

我看著地上白萬里父親的屍體道:“你父親的屍體,你趕緊背進屋裡吧,他的壽誕怕是辦不成了。這裡該怎麼收場,你應該沒問題吧。”

 

 

 

白萬里就道:“沒問題,沒問題,我父親病逝了,壽誕不辦了,改葬禮。”

 

 

 

我又對白萬里道:“葬禮的話,我和寧浩宇都不能參加了,我們回去還有事兒,應該沒問題吧?”

 

 

 

白萬里點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