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5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二爺臨走的那句話,讓我心裡忽然覺得暖暖了,如果這一戰我打贏了,我就真的如爺爺所說,可以重振淨古派了。

 

 

 

只是我要怎麼贏呢,九鼎仙人好像沒有再攻擊過來的意思。而贠婺說的另外一個人也沒有露面,所以我們相互看了一眼,就準備先對長湖老怪出手,先把他給收拾了再說了。

 

 

 

林森那邊也沒有遲疑。直接施展術法開始請火神,這次林森比較幸運,一次就成功了,火神上身之後,林森的臉一下就變的紅呼呼的,猶如關公一般。記呆台技。

 

 

 

如果再給他配一把青龍偃月刀,那就更像了。

 

 

 

徐若卉抖著背後的晶瑩的翅膀,猶如一個精靈一般,越飛越高,我忍不住問了一句:“若卉,你這神通費力嗎?”

 

 

 

我心里天馬行空,嘴裡說話也問不到點子上,古魅阿錦那邊就說了一句:“初一。認真點,把你分心的毛病收一收。”

 

 

 

我不好意思地點了下頭。

 

 

 

阿錦和安安最先加入混戰,可它們的攻擊長湖老怪不躲不避,結果也是不會受半點的傷,反而是一旁的龍萬山要躲避一下,以免被阿錦和安安誤傷了。

 

 

 

所以打了一會兒後,阿錦就拉著安安退了回來,再打下去。他們只會成為龍萬山的累贅,沒有了阿錦和安安,龍萬山就顯得更輕鬆了。

 

 

 

被阿錦拉回來。安安還有些不高興,阿錦給她解釋了一遍,安安才沒好氣地道了一句:“那我們去踢球。把那個被初一裝起來的傢伙,踢得遠遠的。”

 

 

 

我趕緊說: “不用踢太遠,最好讓他在我們眼皮子地下,不然他要偷偷地去下山去追我師門的人,那就遭了。”

 

 

 

安安道:“我那就在附近踢。”

 

 

 

說罷安安就對著半山腰金印那邊跳了過去,可不等它靠近,那金印位置忽然“轟”的一聲發出一聲劇打的爆炸聲,無數的飛石從天而降,這些飛石不用我操心,五鬼全部都替我們擋下來了。

 

 

 

只是那金印位置的爆炸又是怎麼回事兒呢,難不成流金仙印被破了?

 

 

 

這一生巨大的爆炸,也是讓龍萬山和長湖老怪再次分開,同時回頭往後看去,龍萬山眉頭緊鎖,長湖老怪則是喜笑顏開:“哼,你們這群自不量力的傢伙,我們宮主可是天仙一級,你那法寶雖然厲害,可要困住他,還是太嫩了點,更何況我們門主還有……”

 

 

 

不等長湖老怪說完,一道金光閃過,九鼎仙人披著黑色的錦袍就落到了我跟前,接著他對著我就拋來了兩塊東西,那東西來的速度極快,我不敢硬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