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5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直線距離說是五十里,可我們往裡走卻不能走直線,在山川之間穿梭了整整一天,才漸漸靠近手機上那個導航的紅點。

 

 

 

我拿岑思嫻給我發的兩張衛星地圖的照片,再和手機上的地圖對比了一下,就指了指前面的山巒說:“紅月村就在那座山的後面了。”

 

 

 

我們面前橫著的這座山很高。比我們之前經過的任何一座山都高,而且這座山十分的陡峭,我們要想直接爬上去的可能性不大,所以我們就選擇了繞路。

 

 

 

那座山的旁邊來年這幾座山,山勢都比較低,我們爬那些矮的山肯定很省時間。

 

 

 

我們往旁邊走了四五里。才躲開那座大山,沒有了那大山的遮眼,我們就發現那山後面的天空中有很濃密的雲彩,就好想一個白色的蓋子蓋在那邊似的。

 

 

 

我又對比了一下岑思嫻給我的衛星圖片,就發現那圓環不是山,而是比較規則的東西,而在圓環的外面才是綠色的山巒。

 

 

 

爬上那座矮山,我們往下望去,就發現這山後面竟然是一大塊盆地丘陵。這後面的不是山,而是坡,地勢很緩的坡。

 

 

 

而那些坡的最中間是一個村落,在那個村落的外圍有一堵牆,遠處看著應該不是很高,不過卻很厚,可是隔的太遠,我不好判斷那牆壁到底有多厚。

 

 

 

但初步估計的話,應該和長城差不多吧。

 

 

 

我們看了一下那邊的情況,就找了一條路下山,然後奔著紅月村就去了,那手機導航上的紅點也是離我們越來越近,我把地圖放到最大。我估計了一下距離,那紅點離我們最多四五里的樣子。

 

 

 

加快腳步,很快我們就到了那一堵圍牆的外面,大概有半人多高,我們只要輕輕一翻就能翻進去。

 

 

 

我們抬頭看了一下,發現那圓環裡的雲彩特別的低,至少比圓環外的那些雲彩低了三分之一。

 

 

 

我估算了一下,那高度最多百十米。圍嗎場技。

 

 

 

在圍牆那邊看了一下,林森就說:“這些圍牆修了二十三年左右,估計是靈異分局後面派人來修的,可他們修這圍牆的目的又是什麼呢?”

 

 

 

林森說這些的時候,我就準備要去翻那個圍牆了,畢竟秧玥和上官琴就在裡面,我必須快點進去確認她們的情況。

 

 

 

可不等我去碰那個圍牆,徐若卉就道:“初一。等下!”

 

 

 

說著她就拉住我的胳膊,然後對所有人說:“大家不要去動那些石頭,我的血母蠱告訴我,那些石頭的縫隙裡有很多蠱蟲的蟲卵,小心著了道。”

 

 

 

聽徐若卉這麼說,我下意識地往後退了一步,這是什麼情況?這些牆壁裡的縫隙裡養了蠱?

 

 

 

林森說這牆壁是新修了才二三十年,難不成那些蠱也是新種下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