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5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把這個院子其他的房間都搜查了一遍,同樣發現了不少碗碗罐罐之類的東西,跟中間的房間一樣,全部被摔碎了,從痕跡上來看,好像是剛摔碎不久的。

 

 

 

又在現場找了一會兒。我就問徐若卉這些罐子有沒有可能是裝蠱用的。

 

 

 

徐若卉沒回答我,我回頭看了一下,她正拿著一片破碎的瓷片發呆,似乎在想什麼事情,我好奇問她:“是養蠱用的嗎?”

 

 

 

徐若卉似乎想到了關鍵點,不想被我打擾。眉心就皺了起來,我也是趕緊閉嘴。

 

 

 

頓時這個院子就陷入了沉默之中,大概過了兩分鐘徐若卉才開口說:“初一,我似乎知道關鍵了,我剛才努力回憶玥奶奶教給我的那些蠱類的知識,我就發現這些碗碗罐罐是用來養一種叫'冥蛹'的東西,這些東西只要給牠吃的,它能夠在短短兩天之內長到一米多長。”

 

 

 

我問徐若卉那冥蛹是不是蠱,她說:“算是一種蠱。不過這種是生蠱,只能拿來害人用,無論怎麼樣都養不成本命蠱,因為它長的太快,一旦成年,它就會立刻殺死宿主,是極少數蠱師無法馴服的蠱蟲。”

 

 

 

“還有,我聽玥奶奶說,之所以把它成為冥蛹,聽說它是一種來自陰間的一種陽蟲,雖然身體是陽物,可卻有著可以咬死鬼魂的神通,所以我們身邊的這些小傢伙要主意了。”

 

 

 

聽徐若卉這麼說。我就趕緊問她,她給我們的那些水能不能防住冥蛹,徐若卉道:“應該可以吧,畢竟冥蛹這東西太過稀少,只在傳說中存在,也不受蠱師們的喜歡,所以我也不敢打包票。”

 

 

 

我心裡稍微有些怕了。

 

 

 

過了一會兒徐若卉就問我接下來該怎麼辦,我就道:“我們在這村子裡找找看,這村子範圍不大,如果找不到玥奶奶和上官琴我們就退出去,我總覺得待在這個村子裡會倒霉。”

 

 

 

接下來我們就在村子里四處找了找,又在不少家裡發現了那些碗罐之類的東西。

 

 

 

無一例外,都被徐若卉說成了存放冥蛹的容器。

 

 

 

所以我們接下來走在村里,若是看到完整的碗罐都不敢去碰,先問徐若卉有沒有威脅。結果令我們毛骨悚然的是,這村子裡幾乎只要是一個容器,徐若卉都說裡面住著冥蛹。

 

 

 

我們一圈搜查下來沒有發現秧玥和上官琴,卻發現我們深處在了一個巨大的蟲子窩裡面。

 

 

 

我忍不住掐指算了一下,就發現我們這些人霉運當頭,一場巨大的麻煩正在向我們逼近,只可惜我牽扯在其中,儘管我是以林森的命氣起卦的,可還是算的不太詳細。

 

 

 

而且我掐到一半,我的指甲還把自己的手指給掐破了。

 

 

 

有血光,這可不是什麼好兆頭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