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0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翠蓮這邊的情況我們基本上已經了解了,接下來我們就準備到小灣王香寶的墳頭去看看。


 

當然這次去小灣我準備把王翠蓮也帶在身邊,不管怎樣讓她和那樣的父母住在一起實在的太危險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王翠蓮和他的父母已經單獨住了一段時間了,她也沒有遇到危險,這裡面難道還有什麼門道嗎?


 

我在那邊猶豫了一會兒就對王翠蓮說,讓她帶著我們去小灣,她想了一下說:“今天天這麼晚了,明天吧。” 


 

王翠蓮心裡還是有些害怕。


 

我對她說:“你放心好了,不會有事兒的。有我們在呢。” 


 

說著我就讓夢夢、竹謠和安安回到背包裡面去,收拾了東西,我們就回到了剛才和王玉山、餘紅書說話的房間。


 

再見到這兩個人,我除了厭惡以外渾身上下都覺得膈應的厲害。


 

身上也是莫名感覺到一股寒氣。


 

王玉山和余紅書兩個人同時瞪著惡狠狠地眼神看著我,好像要我生吃了一樣。


 

此時我又忍不住腦補王玉山和余紅書烤吃王香寶的畫面,頓時我就覺得一陣反胃,我衝到門口乾嘔了一陣。


 

賀飛鴻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就問我是不是病了,我搖頭說沒事兒,然後走到王玉山和余紅書的跟前。直接捏了一個指訣,在兩個人的印堂上個點了一下。


 

瞬間兩個人就在椅子上倒頭暈了過去。


 

王翠蓮嚇了一跳,咋呼地問我要幹嘛,我說:“我只是讓人他們睡覺而已。” 


 

我只是用相氣暫時打亂了他們的意識,讓他們陷入沉睡,如果我不給他們解除那相氣的話,兩個人差不多能睡一天一夜。


 

做好了這一切,我們就要出門,可王翠蓮卻是堅持要把兩個人扶到床上,給他們蓋上被褥。


 

我不願意碰那兩個人。就讓賀飛鴻去幫忙,反正賀飛鴻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等把兩個人都安置好了,王翠蓮才帶著我們出發。


 

要是步行到小灣需要的時間不斷,所以到一處偏僻的地方後,我就讓賀飛鴻把自己的蒼梟木鷹叫下來。


 

木鷹畢竟是機關術,對王翠蓮的衝擊力還小一些,如果弄出一條真龍來,她肯定會再次暈過去。


 

因為王翠蓮的心裡承受能力太小了。


 

這大概和她的意識殘缺也有關係吧。


 

在賀飛鴻控制蒼梟木鷹落下之前,我也是給王翠蓮打了一下“預防針”,我告訴她一會兒她會看到一個大傢伙,不過不用慌,那是我們的交通工具。


 

王翠蓮愣了一會兒說:“交通工具,這荒山野嶺的能用什麼,飛機?” 


 

我說,差不多。


 

片刻之後,賀飛鴻操控著蒼梟木鷹落下,王翠蓮又怔住了,我拍拍她的肩膀說:“不用那麼驚訝,我說了,我們比那個蕭大師厲害,絕對不是忽悠你的。” 


 

王翠蓮咽了一下口水點頭。


 

上了蒼梟木鷹之後,王翠蓮就坐在上面一動不動,生怕掉下去了,我們則是笑了笑沒吭聲了。


 

“呼!” 


 

蒼梟木鷹一飛沖天,王翠蓮咬著牙。閉著眼不敢往四周看。


 

等著木鷹飛入空中徹底穩定了,她才慢慢地睜開眼說:“你們是神仙嗎?” 


 

我說:“不是,我們是和你爺爺一樣的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