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0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香寶也不是那種木訥的鬼,我話說到這份兒上,他也是很清楚我想要做什麼了,猶豫了一會兒後,他就說:“先幫我解決我孫女的事兒吧,如果你能保證爾瑪平安無事,你要做什麼都可以。” 


 

王香寶這麼說,等於就答應了。


 

因為現在無支祁已經被夢夢收了,王香寶的自由也已經不受限制了,他完全有能力自己去救王翠蓮,可他還說讓我們救,很明顯他是同意加入我們了。


 

我也是笑了笑道:“好,剩下的事情你就交給我吧。” 


 

王香寶有些不放心問:“你要殺了他們嗎?” 


 

我搖頭說:“他們還不配我去殺,以他們現在的狀態也活不了多久,我只要保證他們在死之前。你孫女的安全就可以了。” 


 

王香寶說:“可是我女兒是不會離開這兒的。” 


 

我笑著說:“你女兒剛才被阿錦上身,短時間內會感冒發燒,我再稍微施加一些手段,會讓她的病情變得更嚴重,到時候她不想離開也不行了。” 


 

王香寶沒說話。


 

我繼續說:“要不要我把你的不孝子和兒媳全部叫到這裡來。你和他們念叨唸叨?” 


 

王香寶怔了一下說:“還是算了,我雖然感覺心中有虧欠,可他們對我做的那些事兒,也是我不能夠原諒的。” 


 

王香寶不願意,我也就不強求了。


 

接下來我們把王香寶的墳又重新幫他給填平了。這一切不用我動手,賀飛鴻的蒼梟木鷹裡面機關特多,幾秒鐘的時間,就把那個墳堆又填了起來。


 

當然棺材板和王香寶的骨頭我們也是放了回去。


 

復原了王香寶的墳後,他繼續留在這邊。我們就離開小灣回到了鄉上。


 

王翠蓮這個時候還在昏迷中,在帶她到成都之前,我不是準備讓她醒過來的。


 

到了王玉山和余紅書的家,我給兩個人解了相氣,兩個人醒過來後。一臉驚訝地看著我說不出話來。


 

不過,他們的眼神中還是充滿了憤恨。


 

我看著他們道:“你們所依仗的那個山怪已經給我收拾了,你們所想做的事兒也是不可能完成了,所以接下來你們好好珍惜自己活著的每一天吧,對了,你們適當也應該感恩一下,畢竟你們這三十年的性命,是你們父親用自己的生命給你們換來的。” 


 

“他的墳在什麼地方不用我提醒你們吧?如果你們還有一些良知,如果沒有,你就當我沒說。” 


 

這王玉輝和余紅書做事情太過兇殘,我怕出了什麼岔子,就沒有立刻離開,而是聯繫了蔡邧,讓他派兩個分局的弟子過來,他們過來的主要目的就是看著王玉山和余紅書,一直到他們死。


 

蔡邧也是立刻點頭給我安排了一下。


 

第二天我離開之前,蔡邧安排的人已經過來,那兩個弟子聽說是來接替我這個五鬼聖君工作的,都顯得很興奮。


 

我把任務簡單給他們佈置了一下後便離開了。


 

我們找另一個偏僻的地方,直接乘坐賀飛鴻的蒼梟木鷹回了成都。當然我們不可能進市區,在市郊找地方停下,蔡邧派車接我們進市。


 

到了成都,我們通過西南分局的關係,很快聯繫到了王翠蓮的丈夫,然後又把他們安排到了醫院,這邊的話,我讓蔡邧也安排人看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