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0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我的催促,王香寶愣了一下,然後眉頭微微皺起來說:“我看你們一身正氣,這才答應讓你們幫我的,可你說你殺了蒼梧,我就不得不重新考慮一些事兒了,蒼梧是西南分局的老祖,是天道秩序的維持者,你殺了他就是破壞天道秩序,你這樣的人就算可以幫到我,我也不需要。” 


 

王香寶忽然這麼說,我心裡就隱隱有些不痛快了,聽他的話,他是把我們當成十惡不赦的壞人了。


 

不等我說話夢夢就開始說:“蒼梧是壞蛋,你和蒼梧是一起的。也是壞蛋,我要揍你。” 


 

說罷,夢夢不等我吩咐,直接對著王香寶衝了過去,王香寶飛快捏了一個指訣。一道黑光對著夢夢打去,此時安安在夢夢的肩膀上,不等夢夢做反應,安安直接吐了一口陰氣直接把王香寶的黑光給擋開了。


 

同時安安的身體也是變大衝了出去,巨大的尾巴對著王香寶橫掃。


 

王香寶沒有料到兩個小傢伙的攻擊如此緊湊。身體直接被安安的黑色尾巴給打中。


 

“嘭!” 


 

王香寶的身體橫飛出去,直接穿過墳頭後面的青松,狠狠地摔在地上。


 

不過他是鬼體,並沒有對地面造成什麼撞擊。


 

看到自己爺爺被打飛,王翠蓮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就使勁兒掐我胳膊,她多半也是把我們當成惡人來看。


 

我皺皺眉頭,懶得和王翠蓮解釋那麼多,直接一聲龍威直接把王翠蓮震的暈了過去。


 

看到王翠蓮暈過去,王香寶忽然發威。直接對著我撲來,可不等他靠近,阿錦簡單地揮了一下衣袖直接把王香寶又打回去。


 

王香寶很快就明白了眼前的局勢,不再反抗,而是衝著我道:“你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我說:“有人把這個案子拜託給了我,說我會在這個案子裡得到好處,不過到目前為止會得到啥好處我還不知道,所以我的目的就是暫時定為把這個案子解決了吧,我是西南分局的老祖,這裡又是我西南分局的地盤,這裡出了這麼一檔子事兒,我這做老祖的不能袖手旁觀。” 


 

王香寶不動手,我們這邊的小傢伙們也是不進攻了。


 

王香寶又問:“你們確定不是利用那山怪做什麼惡事?” 


 

在知道王香寶和蒼梧有些關係後,我對王香寶的好感也是降低了不少,說話的語氣也是變得很不客氣,我繼續說:“你不是看到我們身上的正氣了嗎,如果我們是為非作歹之輩,我們身上會有這樣的正氣嗎?” 


 

王香寶忽然冷靜了下來,他深吸一口氣說:“好,我相信你們。” 


 

他現在不相信也不行了。因為他在我五鬼面前根本沒有還手之力。


 

王香寶捏了一個指訣,他的墳頭忽然間就冒出一團黑氣來,接著一陣“咯咯”的陰冷笑聲就傳了出來,聽到那笑聲,夢夢就揮著手裡的小霸王叉道:“你笑吧,一會兒等你出來就該哭了,哼!” 


 

說著夢夢的一對長耳朵還抖了幾下,看起來格外的得瑟。


 

安安飄在空中也是跟著夢夢說話,她的耳朵動不了,就抖了下自己的尾巴,樣子比夢夢還得瑟。


 

這些小傢伙真是越來越聰明了。


 

特別是夢夢。


 

不一會兒功夫,那墳頭忽然“嘭”的一聲就炸開了,棺材板混合著一團碎土向我們這邊襲來。


 

賀飛鴻直接控制蒼梟木鷹,振了一下翅膀,“呼”一團勁風吹去,直接把那些碎土和棺材板吹飛了。


 

再看墳坑之中出現了一個類人猿一樣的怪物,這個怪物渾身冒著黑氣,獠牙外露,頭是白色的,身上的毛是青色。


 

不過它的身體都是陰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