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俊輝穩住那些符籙,“嘩嘩”的聲音停止,我們這些人的心也是不那麼緊張了。

 

 

 穩住那些符籙後,王俊輝揮舞了一下桃木劍指著那怨井上的青色霧氣說:“各位前輩,這怨井本事過大。我們全部拿出神通來壓了她,不然被她的勢起來了,怕我們就要步二十年前那些前輩的後塵了。”

 

 

 說完王俊輝率先發威,桃木劍遙指天空,嘴中開始默念神通,我知道他這是要請天雷了。

 

 

 唐二爺和江水寒也是如此,紛紛拿劍指天,看樣子也是要請天雷。

 

 

 鷺大師念了一句佛號,然後原地坐下,竟然開始念誦經文。

 

 

 本來我以為鷺大師心軟下不了手,可誰知他嘴中吐出的經文並不是贠婺那樣的天籟之音。而是震耳發聵,透著一股讓人心生敬畏的感覺。

 

 

 鷺大師身上氣勢越來越強,那股威嚴,讓我們不敢直視。

 

 

 我第一次看到四個大神通者同時發威,那場面頓時讓我心裡一顫,將來何時,我也可以站在他們其中“一撼天威震世人”啊!

 

 

 我這邊看的心潮澎湃,張少杰和江月二人也好不到那裡去,他們緊緊握著手中的劍,手在顫抖,他們在緊張。

 

 

 我這邊雖然心潮澎湃,可還沒有到發抖的程度。贠婺那邊更是輕鬆,他一臉輕鬆然後對著鷺大師喊了一句:“加油!”

 

 

 林森讓我們不要放鬆,保持警惕,他揮了一下自己手中的匕首,緊緊護在李雅靜旁邊,而我自然是寸步不離地站在徐若卉旁邊。

 

 

 我轉身看了看徐若卉,她看起來也是很緊張,至於它懷中的兔子魑,好像很不喜歡鷺大師的這段經文,兩個前爪把長耳朵拉下來,死死地堵著耳朵。

 

 

 為了不讓兔子魑難受。我運氣相氣幫牠封了一下相門。

 

 

 我是第一次給動物封相門,準不准我就不知道了,不過在我封好之後,兔子魑就顯得舒服了很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