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林百靈展示給我們的畫面裡,那幾個神通者在運糧食出村的時候,又和她大戰幾番,幾個神通者均受了重傷。

 

 

 此時林百靈有大好的機會可以殺了幾個神通者,可她卻沒有那麼做,他和那幾個神通者做了一個交易。然後放那幾個神通者離開了。

 

 

 那交易的內容,我們在旁邊也是看的清楚明白,百靈讓那幾個神通者每人喝下了那怨井的一瓢的井水,她問那些人水甜不甜,幾個神通者說:“甜。”

 

 

 然後百靈就鑽回井裡化為青煙道了句:“你們可以走了。”

 

 

 之後那幾個神通者就離開了百鳥寨,他們走之前,還是一把火燒了他們搬出村子的所有的糧食。

 

 

 而他們燒糧食的畫面,也是我們看到的最後的畫面。

 

 

 也就是說,那幾個神通者之所以能從村子裡出來,不是他們憑自己本事逃出來的,而是百靈放了他們。

 

 

 可他們為什麼要隱瞞百靈的神通呢?我還是想不通。那些人已經全部都死了,我也不可能親自去問他們。

 

 

 我們看完了這些畫面,百靈那邊兒繼續說:“那些人是不是該死,是他們逼我的,對吧?”

 

 

 王俊輝剛要開口,我這邊先扯著嗓子喊了一句:“百靈姐,其實你自己心裡也知道那些人該不該死,只是你不願意承認,對嗎?”

 

 

 我忽然開口,王俊輝和三個前輩都有些驚訝。

 

 

 唐二爺更是直接道了一句:“初一,這裡沒你事兒,不要插嘴。”

 

 

 我喊了林百靈一聲“姐”,那井口漂浮著的青煙就慢慢化成了一個青色的人形,她比我們在照片上看的林百靈更成熟,依舊帶著眼鏡兒,披肩的長發。身上穿的是一件連衣長裙,原本是什麼顏色已經看不出來,現在長裙已經變成了青色。

 

 

 她的長裙還隨著那一縷縷霧氣飄動,怨井,我們這次面對的正主,她的模樣卻不是那麼的可怕。

 

 

 看到林百靈顯身,王俊輝和三位神通者紛紛要施法出招,我再次喊了一嗓子:“等下!”

 

 

 說著我就開始往前走,而此時徐若卉懷裡的兔子魑也是開始對著林百靈“呼呼”直叫,只不過這次叫的時候,我明顯感覺到了兔子魑的害怕,顯然它也已經感覺到了林百靈的厲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