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百靈的屍身化為火凰飛入天空,我們不禁陷入了驚訝之中。

 

 

 火凰在空中盤旋一陣,並未接近我們,而是在重入雲霄之前,發出一聲嘹亮的鳴叫--“鏘兒”!

 

 

 那一聲叫的人心中不由一陣清涼,彷若金玉相撞之音。

 

 

 王俊輝在遠處也是感嘆了一句:“鳳凰於飛。和鳴鏘鏘。我沒想到我們今日能夠聽到真正的凰鳴之音,我們真是得了大機緣啊。”

 

 

 百靈屍身所化的火凰一飛沖天便再也看不到她的踪跡了。

 

 

 等那火凰飛走,眾人才過來看我的情況,此時我也是站起身,抹了一把眼淚,往他們那邊走了。

 

 

 走到一起,徐若卉一手摀著兔子魑,一手就摟住了我,一下弄的我有些不好意思了。

 

 

 我說,我沒事兒。

 

 

 徐若卉說,她知道。可還是很擔心。

 

 

 王俊輝在旁邊道了一句:“初一。這次百鳥寨的事兒能解決,你出力很大,你的成長很大,也不枉我這半年來一直帶著你出任務。”

 

 

 徐若卉沒有再抱著我,而是站到了一邊,我上前對王俊輝說:“我也沒出什麼力,是百靈姐本來就很善良。”

 

 

 王俊輝笑了笑,不等他繼續說話,唐二爺便直接問我:“初一,你的手是怎麼回事?你的陰陽手是什麼時候開的?”

 

 

 聽到陰陽手三個字,贠婺沒什麼反應,江月和張少傑卻一臉羨慕地看向了我。

 

 

 我知道這陰陽手的神通已經沒有辦法再繼續隱瞞了,就說:“這個我自己也說不清楚。只是它什麼時候開啟,我完全控制不了。不過……”

 

 

 “不過什麼?”幾個人同時問我。

 

 

 我只好繼續說:“不過,我的陰陽手開啟,好像和王道長給我的那一分道氣有關,每次只要他動用大神通,我體內的那吞噬了他道元之氣的相氣就會跟著躁動,只要他用神通到達某個程度,我這陰陽手便會開啟,我自己根本控制不了。”

 

 

 話畢,大家又把目光轉向了王俊輝,王俊輝就把自己給我一分道氣的事兒講給了大家聽。然後又說:“我也沒想到,我的那一分道氣會誤打誤撞給初一開了陰陽手。”

 

 

 唐二爺過來拍拍我的肩膀說:“不管怎樣,初一,你有陰陽手的事兒要保密,不然以你現在的實力,恐怕是難以自保,所謂懷璧有罪,切記不可聲張啊。”

 

 

 我點頭說:“我會的。”

 

 

 接著鷺大師和江水寒也是上前與我說道了一番,不過他們的話就兩個意思,一個是我很幸運,第二個是我很不幸,因為我要隨時提防著有人打我的主意。

 

 

 我的問題說了一會兒,我們又說回了百靈屍身所化火凰之事,我忍不住問:“如果百靈真是四凰仙轉世,那四凰仙對這裡詛咒的事兒就是真的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