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緩緩走出我們這邊,回頭看了看那井問百靈:“你確定這次不會把我隨便扔出去了吧,咱們先說好了,如果你一會兒要生氣,給我五個數的逃跑時間好不好,我的本事差你太遠。”

 

 

 聽了我的話。百靈先是一愣,然後那滿臉怨氣的臉上泛起了一絲微笑說:“你放心,就算殺了這裡所有人,我也不會殺你,我覺得你跟所有人都不同。”

 

 

 我轉頭指了指徐若卉說:“其實她也不錯,如果你要發威,能不能也不傷害她?”

 

 

 百靈這次笑的更展:“這麼多年,從來沒什麼事情能逗笑我,你是第一個,好,我答應你。”

 

 

 我剛準備再加籌碼。百靈揮揮手道:“莫要變本加厲,破壞你在我的心中的好形象。”

 

 

 我趕緊閉上嘴巴,往百靈那邊走。

 

 

 幾十步的距離,很快我就到了百靈的鬼身和屍身的面前,看著面前這兩張一樣的面孔,我一時間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百靈以鬼身為主導,直接對我說:“你把他們放出來吧,不管他們原諒不原諒我,我都想听聽他們對我的看法,我逃避了這麼久,自責了這麼久,後悔了這麼久,我也該面對現實了。”

 

 

 我點點頭走到那百靈的屍身跟前,然後對她說:“那我出手了?”

 

 

 百靈的鬼身和屍身同時點頭。

 

 

 要把百靈體內的那些鬼放出來,我用的法子很簡單,開了她屍身印堂的相門。然後從人中相門灌入陽氣,她體內的那些鬼自然一一跳出。

 

 

 只不過裡面住著上百隻鬼,不知道我的陽氣夠不夠用。

 

 

 我先捏了一個指訣,點開百靈的印堂,百靈看著我,一副很相信我的樣子,我這才放心做下一步的動作。

 

 

 深吸一口氣,我便用左手四象的太陽手訣去點百靈屍身的人中。

 

 

 再接著,百靈的屍身就漸漸閉上了眼睛,她身體裡的一個又一個光點開始從她的印堂中擠出來,然後漂浮在這屍身的周圍,這些光點有大有小,以黑、黃兩色為主,偶爾能看到兩個泛著淡淡紅色的。

 

 

 我體內陽氣不多,沒一會兒我就感覺陽氣不足以維持了。

 

 

 可不等我遲疑,我左手掌心陰。就開始吸收周圍陽氣然後先存到我的右手掌心,再由右手掌心疏散給到全身供我使用。

 

 

 如此我一來我體內的陽氣便呈現綿綿不斷的趨勢。

 

 

 看到我這邊的情況,王俊輝、唐二爺、江水寒和鷺大師同時“咦”了一聲。

 

 

 顯然他們都是看出了我陰陽手的玄機,過了今日再想要隱瞞,也是隱瞞不住了。

 

 

 大概持續了二十多分鐘,最後一個亮點從百靈的屍身中飛出來後,我深吸了一口氣說:“好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