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關係到徐若卉的安全問題?

 

 

 這讓我想起還在北方,我們要進百鳥寨之前,王俊輝給我說過的那些話,他說讓徐若卉留在百鳥寨外面比跟著我們一同前往更危險。

 

 

 如今蔡邧再提及類似這樣的事兒,我心裡自然甚是關心,連忙問他:“到底怎麼回事兒。有人還要害她嗎?”

 

 

 蔡邧說:“如果你答應和我們明淨派合作,那你先到綿陽一趟,我們仔細談一下合作的事兒,順便我也會把有關她的一些消息告訴你,這個交易不算差吧?”

 

 

 我讓蔡邧現在說,他那邊就道:“初一,我不傻,我現在說了,就沒有了和你合作的最大依仗,我們必須見了面,把所有事兒都商量妥當了。我才會把這些事兒全盤托出。”

 

 

 我心裡雖然焦急,可也知道這麼問是問不出什麼來的,便說:“好吧,我們就這動身前往綿陽。”

 

 

 蔡邧那邊說讓我們到了綿陽打電話給他,他派人接我們。

 

 

 我這邊掛了電話。不用說,車裡所有人差不多都聽到我電話的內容了。

 

 

 徐若卉道:“初一,那人是誆騙你的吧,我現在很安全的。”

 

 

 我看了看王俊輝,他扭頭說:“蔡邧說的可能是在北方盯上若卉的那一批人。”

 

 

 徐若卉驚訝道:“有人盯上我?為什麼。我只不過一個幼兒園的老師而已?”

 

 

 我讓徐若卉先不要急,然後讓王俊輝詳細說下情況。

 

 

 王俊輝就說:“要害若卉的人,其實不是別人,正是她的家人,當然不是她的父母,而是和她父母對立的一些人。”

 

 

 “啊?”

 

 

 我和徐若卉不由都驚訝一聲。

 

 

 王俊輝道:“這沒什麼好驚訝的,徐若卉的父親入贅的那個家族十分特殊,她的外公叫海懿,明淨派四大長老家族,海氏家族的族長。”

 

 

 “啊?”

 

 

 我和徐若卉再次驚訝,其實不光是驚訝,甚至還有些驚恐。

 

 

 徐若卉竟然和明淨派有如此之深的淵源。我有些明白爺爺為什麼非要入川了,如果我不入川,跟明淨派扯不上了關聯,在這裡做不出幾樁大事,那海家是絕對不會認我這個女婿的。

 

 

 王俊輝那邊繼續說:“海氏家族如今在明淨派中屬於最弱的一個長老家族。原因是這一家人已經兩代沒有男丁了,所以若卉的父親才會入贅海氏,並做了其少族長。”宏協私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