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海懿忽然發威,那姓趙的就不敢應聲了。

 

 

 見沒人說話,海懿又是“哼”了一聲道:“景陽,聽說我若卉回來了,快點讓她上前給我行禮來。”

 

 

 徐景陽稱是,然推了推徐若卉。宏協布號。

 

 

 徐若卉走到大廳中央看著海懿卻不肯說半個字。她是跟著她爺爺奶奶長大的,而海家剝奪了她爺爺奶奶享受兒孫福的權利,所以在徐若卉的心裡,她對這裡也是極其的痛恨。

 

 

 同時她對這裡也有期望,因為這有她的父母。

 

 

 徐若卉此時的心裡應該很矛盾。

 

 

 見徐若卉不吭聲,徐景陽就叫了徐若卉一聲,讓她說話,徐若卉依舊不吭聲,此時所有人都對著徐若卉指指點點,想是在說徐若卉的不是。

 

 

 我不能讓徐若卉一個人承擔這些,上前走了一步說:“海老前輩。你看若卉剛回來,她對這裡的情況還不甚了解,能否等她熟悉了這裡才讓她做行禮之類的事兒。”

 

 

 我站出來後,徐若卉就下意識往我身邊靠了靠。

 

 

 於此同時從進門就一直被李雅靜抱著的兔子魑也是忽然跳下來,然後跑到我們這邊。徐若卉也是立刻彎腰把它抱起說:“還是你們兩個了解我。”

 

 

 我瞪著那隻兔子魑小聲道:“我受傷的時候,怎麼沒見它這麼善解人意了?”

 

 

 我這麼一說徐若卉就“噗哧”笑了一聲,她心中的氣鬱和緊張也是一下全沒了。

 

 

 只不過我們在這裡竊竊私語,卻引得海懿有些不高興,他的眉頭緊皺起來。看樣子像是要生氣了。

 

 

 此時徐景陽也是站出來說:“父親,我覺得小李相師說的極對,若卉才剛回來,需要有個適應的過程。”

 

 

 有了台階下,海懿揮揮手,示意徐若卉到一邊去,徐景陽也是趕緊拉著徐若卉去那邊上座的位置,而後又讓接我們的梁錦輝給我們安排了末尾的座次。

 

 

 見狀徐若卉就道:“我跟初一坐一起,你們自己過去吧。”

 

 

 我忽然覺得我神相孫子這個身份,在這些眼裡似乎並不是那麼的吃香,難不成是我來之前,我爺爺把這些人都給得罪了?

 

 

 肯定是這樣。

 

 

 聽到徐若卉的話。徐景陽就無奈只好讓我們都過去。

 

 

 這樣一來,我就差不多坐到了蔡邧和陳婷婷的對面,蔡邧對我笑了笑,想是再一次打招呼。

 

 

 我也是尷尬地回了一個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