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王俊輝的疑慮,蔡邧直接冷笑一聲說:“哼,如果那些人敢出手,正好,那樣我倒希望這件事兒鬧的越大越好,如此一來誰還會懷疑那鬼人是我養的。”

 

 

 王俊輝點點頭顯然也是覺得蔡邧說的那話有些道理。

 

 

 我們離開了精神病院。出門的時候蔡邧鎖好門檢查了幾遍,然後才放心的把鑰匙交給這裡的一個工作人員,讓他把鑰匙再還給那個蔡院長。

 

 

 從這間精神病院出來,我們便直接奔蔡邧那個手下家裡去了,此時天已經是傍晚時分了。

 

 

 冬天的天,一會兒功夫就黑透了,我們到小區門口的時候,路邊的路燈早已經亮起多時。

 

 

 不過這個小區比較老舊,小區內並沒有照明的設施,進去後我們還需要拿出自己的手機來照亮。

 

 

 一路走過去發現這個小區陰森的很,蔡邧給我們介紹說。這裡原來是某熱電廠的宿舍,住的熱電廠的家屬,後來電廠外遷,這裡住的人多數就變成老年人,所以這裡差不多是附近小區中,每年死人最多的一個了。

 

 

 如此一來感覺這裡陰森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兒。

 

 

 而且這裡最近要改建,所以不少原有的老人也都搬走了,剩下的要么是兒女不孝順爭房子,老人生氣不願意搬的,要么是孤寡老人。就是要絕戶的那種。

 

 

 所以這小區不單是陰氣重,怨氣也是前所未有的強烈。

 

 

 生活在這樣一個小區,這裡面的人能身形健康就奇怪了。

 

 

 小區有三棟樓,一棟樓是徹底黑著燈,有一戶亮光,另外兩戶零零散散都有光亮。

 

 

 蔡邧指著最後的那一棟樓說:“我的那個手下叫秦廣,就住在那棟樓上,他也負責趙春發案子的人中,道行最高的一個。”

 

 

 我忍不住說了句:“那棟樓黑漆漆的,怎麼像是一棟鬼樓啊?”

 

 

 蔡邧告訴我說:“那棟樓是改建的三棟樓裡,最先要被拆的一棟,所以人差不多都搬走了,本來秦廣上個月也是應該搬走的,可他卻忽然出了事兒。腦子有了些問題,所以才一直拖延至今,也是因為秦廣的原因,所以其他幾棟樓上的住戶也得以延期。”

 

 

 說白了,秦廣現在是一個釘子戶。

 

 

 很快我們就到了那棟樓跟前,樓道裡一股陰風“呼”的一下就吹了出來。

 

 

 這麼重的陰風,肯定有鬼物在這里活動過,王俊輝抬頭看了看這棟樓說:“我們好像來晚了,那些鬼物已經跑掉了,趕緊上去看看那個秦廣吧。”

 

 

 我們沿著這漆黑的樓道上去,不斷有陰風從樓上吹下,讓我們不禁打寒顫。

 

 

 秦廣住在頂層。到了樓上之後,我們就發現有一間門開的很展,門框和門板上全部貼滿了符籙,那些符籙還在陰風下“呼呼”作響。

 

 

 “老秦?”蔡邧在門口喊了一嗓子。

 

 

 徐若卉緊緊抓住我的胳膊,顯得有些怕,我轉頭對她說:“放心,這裡沒鬼。我的監察、採聽兩處相門都沒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