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盯著那頭像看了一會兒才發現,原來是那畫的眼睛有些空洞,不像是一個死人,更像是死了之後的我。

 

 

 這麼一想,我不禁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可那幅畫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就在這個時候。徐若卉指著前面說:“那邊還有!”

 

 

 我過去一看,的確還有一個人,只不過那個人不在我們其中,是今天沒有過來的蔡邧。

 

 

 再往前就沒有了,按照這畫的順序,是不是蔡邧是第一個死的,而我是第二個,可我為什麼是第二個呢,再靠後一點好不好,可要把誰放到我前面,我回頭看了看。身後都是我朋友,似乎放誰都不合適。

 

 

 而此時趙春發昨天進到的那個房間裡忽然傳來一陣“吱吱”從地面上拉桌子的刺耳聲音。

 

 

 這種聲音很像是一個小孩的尖叫發出的類似“啊”的尖叫聲,整個樓道都是那聲音的回音。

 

 

 “咯吱!”

 

 

 “咯吱!”

 

 

 “……”

 

 

 回音持續了很久才漸漸停下來,當然是屋子裡的聲音先停下來。

 

 

 我們剛準備往那邊邁步,又聽到有“嘭”的一聲敲桌子的聲音,接著那聲音就又持續的敲了起來。

 

 

 “嘭、嘭、嘭……”

 

 

 一連串急促的敲擊桌面的聲音傳來,而且裡面的人好像敲的不是桌子的同一個部位,而是敲擊桌子不同的部位,使得桌子發出不同的聲音,乍一聽好像是有人在裡面敲架子鼓似的。

 

 

 聽到這裡。我忍不住說了句:“這趙春發還真是一個全才啊。”

 

 

 我正在想這些的時候,王俊輝就忽然捏了一個指訣拍在了我的肩膀上。

 

 

 我驚訝問他怎麼了,他指著我的額頭說:“你自己摸下額頭。”

 

 

 我一抹額頭上面全是汗,我整個手掌都被打濕了。

 

 

 這下我嚇了一跳。再仔細感受,就發現我的心正在從狂跳中靜下來,我忽然明白了,剛才那“架子鼓”的聲音,也是我心跳的節奏。再那麼跳下去,我肯定心臟爆裂而亡。

 

 

 這麼一想,我再也不敢掉以輕心,不自主地說了句:“怎麼會這樣?”

 

 

 王俊輝道:“定然是裡面鬼體搞的鬼,他既然主動出手殺人了,說明,趙春發應該已經死了。”

 

 

 林森忍不住說了句:“這麼快?初一不是說一個月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