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覺察到趙春發的變化,我立刻提醒這裡所有的人,不過趙春發身上那股氣持續了五六秒就又忽然恢復了原狀,他身上那屬於趙春發的命氣再次出現,而且也主導了他的身體。

 

 

 見狀我只好再一次提醒大家,趙春發又恢復了原狀。

 

 

 這是怎麼回事兒。剛才那幾秒鐘趙春發的命氣全然消失,只有死透了的人才會出現那樣的情況。

 

 

 難不成趙春發在死了幾秒鐘又復活了?

 

 

 這一過程我無法理解,王俊輝也是有些不理解,他沒有貿然去趙春發那邊兒,對著那邊發問:“趙春發,你願意跟著我們離開這裡嗎?”

 

 

 我當時愣了一下,之前我們說要讓趙春發去我們那裡住,是因為蔡邧還沒有說趙春發晚上會咬人的古怪病症,如果我們都知道了,再讓趙春發去我們那邊住,就顯得有些不合適了。

 

 

 趙春發楞了幾秒鐘才回答:“我哪也不去。”

 

 

 說完他轉身就進了剛才的那個房間。

 

 

 趙春發回了房間。整個樓道的陰氣忽然就減弱了很多,我也是長長喘了一口氣。

 

 

 王俊輝轉身對我們說:“趙春發的身體怕是已經成了傳說中的百鬼之體,他身上也會擁有百鬼之力,最簡單的方法直接用道火燒了他的身體,那樣他身體裡的鬼也會隨之隕滅,當然,趙春發本人也會死亡。”

 

 

 “相反,如果我們硬打的話。那就要做好被他詛咒的準備,一個不小心,我們的魂魄可能會被他體內的上百隻鬼勾出身體,然後被他的身體吸收,一旦出現那樣的情況,那我們差不多就兇多吉少了。”

 

 

 蔡邧沒有立刻做出決定。而是看了看我,像是在詢問我的意思,我深吸一口氣說:“趙春發的命氣還在,他的人還活著。我們如果燒了他,那就等於是殺人,是大罪過,這是我爺爺禁止我做的幾大惡事之一,所以我們還是選擇硬打吧。”

 

 

 王俊輝點點頭道:“跟我想的一樣。”

 

 

 我們這邊說話的時候陳婷婷就忽然問了一句:“什麼是百鬼之體?”

 

 

 王俊輝沉思了一會兒說:“這麼說吧,趙春發應該是極陰之人,因為那次車禍後,又被人誤打誤撞引了其他的魂進了他的身體,導致他體內陰性大發,這樣一來,只要附近有鬼魂活動,都會被他的身體吸引,進而上到他的身體上。久而久之,他身上的鬼魂就會越聚越多,他本身的力量也會越來越強。”

 

 

 “同時他的人性也會越來越弱,他的身體會被他身上最強的一個鬼主導,進而變成一個鬼人。”

 

 

 “如果任由這個'鬼人'存在下去,他的力 量會越來越強,甚至會到達毀天滅地的程度。”

 

 

 “不過……”

 

 

 說著王俊輝忽然停了一下,我忙問王俊輝不過什麼,他看了看趙春發躲進的房間那邊繼續說:“不過鬼人一般只會被動的吸收周遭的魂魄,前期是不會主動去害人的,不然這個精神病院的人怕是早就死完了。”

 

 

 “所以蔡少主幾個手下的死,應該和趙春發沒什麼關係,至於他們的魂被吸過來,怕也是有人故意將那些魂引過來給趙春發吸收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