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面前的這一場“冥婚”,我心中的疑問忽然增加了好幾倍,帶著這些疑問我不由自主地跟著這支婚隊在竹林的雜草小路上穿行。

 

 

 竹林在陣風下的摩挲聲時而劇烈,時而緩和,我的呼吸和心跳彷彿也被帶入了那個節奏。

 

 

 此時王俊輝忽然拉住我,示意我們眾人停下腳步。我深吸一口氣問王俊輝怎麼了,他小聲說了句:“又來了!”宏宏在技。

 

 

 我好奇問他什麼又來了,王俊輝說:“拘你魂的那個兇鬼,又來搗亂了,還好,我發現的及時,那股拘魂之力又退去了。”

 

 

 啊?我說我剛才心裡感覺怪怪的。

 

 

 此時我心裡又躥出一個疑問,這西樾村除了這支婚隊,以及蔣瀟家人那幾隻鬼外,還有一隻厲害的兇鬼嗎,可那個兇鬼的身份又是何方神聖呢?

 

 

 謎題越來越多。

 

 

 而就在我們停下來說話的時候。我就看到前面婚隊裡騎著高頭大馬的新郎忽然緩緩走出了隊伍,而那支婚隊卻繼續前行。

 

 

 接著那新郎騎著高頭大馬緩緩向我們這邊走了過來,他發現了我們了嗎?

 

 

 王俊輝深吸一口氣說:“他怕是一早就發現我們了,之所以不拆穿我們,是因為他不想攪黃了自己的婚禮,現在新娘接過門了,所以……”

 

 

 我接過話說了一句:“所以我們要倒霉了?”

 

 

 我們說話的時候,那新郎已經在離我們三四十步的位置勒馬停下,然後他對著我們這邊就道了一句:“我知道你們一直跟著我,出來吧。”

 

 

 果然是發現我們了。

 

 

 我看了一下王俊輝,他苦笑一聲說:“果然是這樣。”

 

 

 接著他捏了一個指訣,直接道了一句:“破!”

 

 

 頓時我們幾個人身上的隱身符就“呼”的一下飄落了下去,看著那隱身符飄走,我們幾個人的身形自然也就展露在那個鬼新郎的面前。

 

 

 王俊輝看著那鬼新郎也是道了一句:“我們現在以真面目示人了,你是不是也該露出你的真顏給我們看下呢?”

 

 

 鬼新郎在馬上猶豫了一下。忽然收住了自己身上的青光,一個穿了一身紅色中式新郎裝的年輕男子就出現在了馬上,只是他身上的那一身紅衣顯得有些暗,而且隱隱透著一股青色的氣焰,看起來是尤為詭異。

 

 

 那男子的樣貌算是生的俊俏,一臉的鬼命之氣也是輪轉自如,說明他已經步入鬼修之途,並非無惡不作的惡鬼之輩,換句話說,即便是陰差來了也不會抓他走。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非王俊輝請神的狀態下看到鬼修,所以難免對著他臉上的鬼命之氣多看了幾眼。

 

 

 我這邊打量他的時候,那鬼新郎又道:“我叫萬熙寧。是這一代的鬼修,今晚在下在這裡冥婚配對,不知道那裡惹到各位道者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