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俊輝一招嚇走了何艷蘇,讓我覺得那個女鬼也沒什麼厲害的,當下就鬆了一口氣,便準備專心地聽萬熙寧講他的故事,見我放鬆下來,王俊輝又提醒了一遍。讓我小心被拘魂。

 

 

 同時王俊輝也告誡我,何艷甦之所以逃掉,並不是她怕了,而是因為她不想今晚和我拼命,她可能是等一個時機,或者說是在等幫手。

 

 

 我問王俊輝為什麼會這麼說,他只說了兩個字:“感覺。”

 

 

 萬熙寧的紙鬼已經少了一大半,所以填滿那墳頭的節奏又慢了許多,趁著這個時間,萬熙寧給我們講了一下他和蔣瀟的故事。

 

 

 萬熙寧其實是一百年前的人,那會兒正是清末。

 

 

 那會兒萬家是這一代有名的地主家。因為萬熙寧父親的身體一直不好,所以萬熙寧早早就接管了這個家,而且也是十七八歲就成了親,娶的媳婦自然是何艷蘇。

 

 

 那何艷蘇也是當地鄉紳之女和萬熙寧也算是般配,可何艷蘇卻有很多的毛病,那就是愛耍大小姐脾氣,不愛做家務,甚至重病的公公也不照顧。

 

 

 所以萬熙寧和何艷甦的關係一直不好,兩人成親兩年都沒有誕下一兒半女,後來萬熙寧的父親急了,就催萬熙寧生孩子的事兒,為了生孩子萬熙寧只好百般遷就何艷蘇。

 

 

 何艷蘇在萬家管的事兒也是越來越多,其中也包括萬家的財務。

 

 

 後來萬熙寧因為進城買東西,被山賊劫殺,屍體還是鄉鄰給拉回來了。得知萬熙寧的死訊後,何艷蘇不但不傷心,反而私下販賣了萬家的財產改嫁給縣城裡的一個醫生。宏上以亡。

 

 

 還把他們唯一的孩子扔給了萬熙寧的老父老母。

 

 

 而這一切,當時身為鬼魂的萬熙寧都看在眼裡,所以怨氣越來越深,也就淪為了散不去的冤鬼。

 

 

 好在萬熙寧的老父親還有一些積蓄,餘下的日子過的也不算差,而且還請當地的紮紙能人,給萬熙寧扎了很多的紙鬼奴隸。

 

 

 也就是我們今天看到的這些。

 

 

 因為看著老父親和自己的孩子生活不算太差,性子一直有些軟弱的萬熙寧就漸漸放棄報仇的念頭,後來又得到一個道者的指引,淪為鬼修。這一修煉就是八九十年。

 

 

 而他也從紅厲鬼修煉到懾青鬼。

 

 

 聽到這裡的時候,我就問萬熙寧,指點他進入鬼修的那個道者是誰,他想了一下說:“說是明淨派的一個的道者,不過他已經死了,因為他死後鬼魂曾經來看過後,然後就在這竹林裡散去了,我親眼看著他散去的。”

 

 

 散去了,那背後的陰謀者就不可能是那個道者了,排出了這個可能,我讓萬熙寧繼續講下去。

 

 

 差不多在十五年前的一個冬天。在這裡修煉多年的萬熙寧忽然心生怪想,想要娶一房媳婦,跟自己一起進入鬼修,他起初找的都是附近已經過世的年輕女子,可那些女子怨念太淺,死後根本沒有成鬼的機會,所以他一直也沒有合適的機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