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同行,這大半夜的對方為什麼經過這裡呢?

 

 

 我再次陷入疑惑,準備開口問王俊輝問題的時候,我的腦子忽然一陣尖痛,感覺有什麼東西忽然要從我的腦子中跑出去似的。

 

 

 覺察到這些,我立刻運轉自己的相氣死死封住自己印堂的相門。

 

 

 “叮鈴鈴……”宏亞雜技。

 

 

 又是一聲脆響。我腦子一陣眩暈,腦子裡還有什麼東西在撞擊我印堂的相門,想要從那裡跑出來。

 

 

 “叮鈴鈴……”

 

 

 我腦子的眩暈越來越厲害,頓時整個人一步蹌踉,差點摔倒,幸好徐若卉在旁邊緊緊扶住了我。

 

 

 只不過她沒說話,不對,她說話了,而且看她的表情好像說話的聲音很大,只不過我現在卻只能聽到那詭異的鈴聲。

 

 

 不光是徐若卉,李雅靜、秦廣也是紛紛跟我說話。可那些聲音彷彿都被那“叮鈴鈴”的鈴聲給吞噬了似的。

 

 

 而王俊輝也是快步過來捏了一個指訣點在我印堂上,然後嘴裡默念了一陣,我才開始漸漸聽到他們說話的聲音。

 

 

 首先是徐若卉,她一直問我怎樣了,好點了沒。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把我剛才的情況說了一遍,然後問王俊輝:“我剛才是不是又被拘魂了?”

 

 

 王俊輝對我點點頭說:“是,看來竹林裡的那個道者來者不善啊,他和那個何艷蘇一樣,都想著拘你的魂,他們目的相同,有可能是同一夥兒的人。”

 

 

 同一夥人?那竹林的道者會不會就是十五年前對蔣瀟屍體做過手腳的那個道者呢?

 

 

 想到這裡我就又想去問王俊輝,可他現在已經穿好道袍,整理道冠,看樣子是準備出去會一會那一直在竹林裡搖鈴拘魂的道者了。

 

 

 所以我問題收回去對著王俊輝道了一句:“我跟你一起去。”

 

 

 說著我就掏出了林森給我的那把兇刀“冤戮”,這把刀宰鬼快。殺人絕對也不慢,只不過我是不會拿這把刀殺人的,爺爺曾經說過,無論我以後見到多壞、多可惡的人,切不可動“殺念”。

 

 

 這是我們的相門的大戒,那些犯下罪過的人,自然有世間的法律和天理大道去懲罰,我們要做的只是揭穿那些惡人的嘴臉,想辦法制止他們繼續犯錯而已。

 

 

 我當時問過爺爺,那殺了那些惡人不就是最好的阻止嗎。

 

 

 他只是對我笑笑說:“殺戮只是最後的手段而已,等你有一天真有殺戮資格再說吧。”

 

 

 我好奇追問爺爺,到底怎樣才會有殺戮資格。我很清楚的記得爺爺拍了拍我的腦瓜子說:“這個我跟你說不清楚,不過有一天你自然會得懂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