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要讓蔣瀟以“屍”的狀態多存在幾天,這個決定我還是有些做不了主,便轉頭去詢問王俊輝的意思,他則是微微對我點了下頭,我這才答應萬熙寧的請求。

 

 

 見我同意,萬熙寧又化為人形。然後還請我們到了另一邊沒有雜草的地方去說話。

 

 

 他問我要先從什麼說起,我自然是問自己最想知道的事兒,那就是一直在暗處拘我魂的那個惡鬼到底是什麼來歷。

 

 

 我問出這個問題後,萬熙寧顯得有些為難,不過他還是扭捏了一會兒後慢慢開口道:“拘你魂的那個'鬼'叫何艷蘇,也是我的妻子……”

 

 

 萬熙寧的妻子?這是怎麼回事兒,難不成這就是蔣瀟一直逃離萬熙寧的原因嗎?

 

 

 見我們有些誤會了,萬熙寧趕緊說:“你們不要誤會,她是我活著時候的妻子,我死了沒多久,那個女人就把孩子扔給我的父親。捲著我所有的家產改嫁了,她只是一個忘恩負義的人罷了,只不過她在死了之後,不知道為什麼也回到了這個地方,還總是來糾纏我,之前被我趕走一次,這次怕是她又回來了,而且她每次回來都會對蔣瀟出手。”

 

 

 聽到這裡,我也便問萬熙寧,為什麼確定拘我魂的鬼,一定是何艷蘇。

 

 

 萬熙寧道:“拘魂是她慣用的本事,就連我小鬼的奴隸都遭過她的毒手,本來我手下的奴隸應該更多的。”

 

 

 聽萬熙寧這麼說,我忍不住說了句:“看來你在世的時候,還是生在一個大戶人家啊。”

 

 

 萬熙寧頗有感觸地點點頭。

 

 

 可不等他給我們細講接下來的事兒。一個女人的笑聲就穿慣了整個竹林--“哈哈,哈哈哈……”

 

 

 這笑聲,很長,也很尖,光是聽著就讓人心裡有些發涼,加上遠處就是墳地,還有一群鬼漂浮著在那裡埋棺材,再配上剛才那詭異的笑聲,別說雞皮疙瘩的,渾身上下的汗毛都豎立了起來。

 

 

 所以那笑聲一響起,徐若卉就靠到了我身邊,她懷裡的兔子魑也是“嗖”的一聲豎起了身子。開始左右環顧,把方向對著林子的西北方。

 

 

 我們也是往那邊看去,接著又是一個青色的鬼影從那個方向就飄了出來,不過從身形上明顯可以分辨出是一隻女鬼。

 

 

 不一會兒她就落在那些小鬼正在填埋的那個墳地的上空,她看著腳下的墳地不由“哈哈”冷笑一聲說:“萬熙寧,你個沒良心的,我做了鬼千辛萬苦地來找你,你竟然娶這個賤貨,看我不毀了她的屍!你們想合葬,沒門。”

 

 

 說完那女鬼一揮衣袖,陰風吹起。頓時吹的那墳地土蕩起一層來,那些正在在墳地邊兒的紙人鬼,就因為來不及躲藏,被墳地土落了一身。

 

 

 那些墳地土落到那些紙鬼的身上,頓時它們身上就彷佛被火星燙出了一個又一個的窟窿,再接著它們整個身子就燒了起來,再接著那些紙鬼遲鈍的“嗚嗚”大叫幾聲後就消失不見了。

 

 

 當然他們不可能是去投胎,而是直接魂飛魄散了。

 

 

 看到這一幕。不光是心疼奴隸之鬼的萬熙寧,王俊輝也是跟著大聲喊了一句助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