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2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趙翰淵嘴角的一系列動作,我已經知道,我們是中了他的圈套了,不光是我,以王俊輝的心智肯定也是知道的。

 

 

 可在為了捍衛道者的榮譽,給趙家一個下馬威。他卻義無反顧地選擇往趙翰淵的圈套裡鑽,作為王俊輝的朋友我能做的就只有相信他,陪著他一起去鑽那個圈套。

 

 

 所以我就讓趙翰淵把那件案子的詳細事宜再給我們講講。

 

 

 可趙翰淵卻是搖頭道:“再詳細的資料就沒了,需要你們自己去調查,我這裡有幾個中邪之人的地址,你們可以去找他們了解情況。”

 

 

 說完趙翰淵喊了一個服務員進來,然後從那服務員手裡接過一個牛皮袋子遞給我們說:“我能告訴你們的所有東西都在這個袋子裡。”

 

 

 我雖然還沒去接那個袋子,可單從袋子的厚度我也能辨別出,裡面怕是只有幾頁紙而已。

 

 

 可王俊輝接過袋子,把袋子打口後我險些直接對著趙翰淵爆粗口,裡面根本就只有一頁紙,上面記載了一些人的名字、職業和地址。其他就什麼也沒有了。

 

 

 我強忍住爆粗口,陰陽怪氣地道了一句:“趙家的辦案效率可真是高啊,竟然查到了這麼多資料,佩服,佩服!”

 

 

 趙翰淵笑了笑不答話,而是繼續若無其事的喝茶。

 

 

 我應該說他涵養高呢。還是臉皮厚呢?

 

 

 初次見面的時候。我對這趙翰淵還有些好感,覺得他有些高人風範,和趙家其他的人有些不同,可現在看來,人以群分那句話還是對的,做為趙家人的族長,他的做事風格還真是能夠代表趙家的。

 

 

 王俊輝把資料認真看了一遍,把杯中的靈茶喝完說:“茶不錯!”

 

 

 說完王俊輝就把資料裝起來對我說:“初一,我們該走了。”

 

 

 我點點頭起身和趙翰淵告辭,蔡邧和陳婷婷也是和趙翰淵道了再見。跟著我們出來。

 

 

 出了茶樓走到我們停車的地方,蔡邧就說了一句:“我還以為趙家是要拉攏你們,搞的我挺緊張的,可沒想到到頭來他們卻選擇走了這一步的'壞棋',他們真是在西南囂張慣了,有些太自以為是了。”

 

 

 我笑了笑對蔡邧說:“這個你就放心吧,以趙家的秉性,就算再拉攏我們,我們的王道長也是不會就範的。”上找豐弟。

 

 

 王俊輝也是道了一句:“的確,我不屑與那些人為伍。”

 

 

 簡單說了幾句。我們就和蔡邧在這裡告別了,臨走的時候蔡邧說,他會讓秦廣來幫我們,畢竟秦廣是明淨派的人,又是蔡邧的心腹,能夠調動很多明淨派的關係,對我們查案幫助很大。

 

 

 我們也是再一次感謝了蔡邧。

 

 

 和蔡邧道別之後,我們就準備去那個賣臭豆腐的家裡先看看,看看他中邪的程度,會不會影響到生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