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2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掛了蔡邧的電話,我把情況給眾人說了一下,然後又嘴賤道了一句:“聽名字可能是一個美女誒!”

 

 

 我話音剛落胳膊上就傳來一陣尖痛,不用說是徐若卉在掐我。

 

 

 疼的趕緊道歉認錯,她問我:“別忘了,你可是有未婚妻的人。就算是美女也沒你的份兒。”上農狂號。

 

 

 我連連說是。

 

 

 我和徐若卉這麼一鬧,我們周邊的氣氛就感覺鬆懈了不少,剛才聽馬香芸講的那個故事,還是有點嚇人的。

 

 

 按照趙翰淵給我們那個資料的地址,找到這個小區裡第二戶中邪的人。

 

 

 這個中邪的人是一個中學的老師,叫馬原,是一個四十多歲的中年人。

 

 

 至於他的資料蔡邧沒有給我們查,因為我們沒有告訴他我們今天要拜訪兩戶的受害者。

 

 

 敲了馬原的門,半天沒人應,本來我們覺得沒人,正準備離開,就听裡面傳來一個老太太的聲音:“誰啊!”

 

 

 這聲音聽的有些沙啞。而且有些飄,聽的我們不由打了個哆嗦。

 

 

 不過我的監察官和採聽官都沒有開,說明里面說話的是個人,而非臟東西。

 

 

 王俊輝直接答話:“大娘,我們是來看馬老師的,是他學校的同事。”

 

 

 我們幾個人長的都比較和善。特別是徐若卉和李雅靜還是兩個大美女。裡面的老太太在貓眼裡看了我們一會兒,就給我們開了門。

 

 

 開門之後,我們就發現這馬家的騷臭味更大,一進門就可以聞到,而且差點嗆的我流眼淚。

 

 

 同時我們也是開到,給我們開門的是一個老太太,看起來七八十歲的樣子,住著一根不知道什麼木頭做的拐杖,站在原地,渾身都顫悠。好像隨時會摔倒似的。

 

 

 覺察到這老人的情況,我和王俊輝趕緊輔助她,把她扶到沙發上。

 

 

 在這一過程中我把這老人的面相看了一遍,保壽官已經全是黑氣,僅有的一絲命氣只是在面前支撐而已,從她的面相上,我基本上已經能斷言她是一個死人了。

 

 

 可相由心生,是某一件事兒讓她放不下,所以才不肯放手離去,一隻堅持著最口一口氣。

 

 

 而她的牽掛全部都寫在男女宮上。

 

 

 男女宮上有一團氣上升。一直支撐著那個老太太保壽官的那最後一絲鮮活的命氣。

 

 

 再換句話說,這個老人的牽掛就是她的兒子,應該是某個房間裡,那個昏迷了十多天了馬原。

 

 

 扶那個老太太在沙發上坐下,我就問她:“家裡就你一個人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