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2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在元四兒的旁邊站著不說話,元四兒的妻子便有些急躁了,催問我們,她丈夫到底怎樣了,還有沒有救。

 

 

 王俊輝看了看我,意思自然是讓我先把從面相上看出的東西說一下。

 

 

 等我說完。元四兒的妻子有些失望說:“你們說的這些上一批人已經都說過了,我現在想知道,你們怎麼把我丈夫丟了的那一魂找回來,而不是聽你們說,他有多危險……”

 

 

 說著話元四兒的妻子情緒便有些控制不住了,不過她又一想,我們是過來免費幫他們的,便又收斂了一下自己的情緒說:“對不起,我太著急了。”

 

 

 我們很理解元四兒妻子的心情,自然不會跟她計較什麼。

 

 

 這件案子的社會關注度很高,應該是靈異案件部門的案子,然後轉交給了明淨派的。所以這酬金應該是公家出的。

 

 

 王俊輝問我還能不能看出什麼來,我搖頭道:“暫時看不出更多的了,不過……”

 

 

 王俊輝讓我趕緊說,別吞吞吐吐,我便直接說:“不過,我在元四兒的印堂中看到一絲光亮。彷若有什麼人暗中相助於他。從他命氣推斷,他沒有死相,而且很可能在一天之內醒過來,我強調一下,幫他醒來的人,不是我們。”

 

 

 我這麼一說,王俊輝就皺皺眉頭說:“這麼說來,還有其他人介入這次的案子了?”

 

 

 我點點頭說:“那絲光亮的命氣有些官威,可能是靈異部門的人。”

 

 

 靈異部門,我們在北方的時候接觸過。特別是那個林志能,他是在接觸了我們後,才由普通的刑警轉到靈異部門去的。

 

 

 聽到我的分析,王俊輝點頭“哦”了一聲說:“如果跟別人一起辦案子,怕是會有些麻煩,你聯繫下蔡邧,讓他查查是誰在跟這個案子,我們最好能和那個人一起做這個案子,也好實現資源共享。”

 

 

 我點頭就去一邊給蔡邧打電話,而王俊輝則是直接取出一張符籙。念了幾句咒訣便拍在了元四兒的胸口上。

 

 

 接著我就听王俊輝對元四兒的妻子說了一句:“這張符可以拖延他三魂相互聯繫的時間,切記別給摘了,或者弄壞了,你丈夫暫時不會有事兒了,這樣,你清楚你丈夫出事兒的過程嗎,給我們講一講。”

 

 

 我一聽元四兒的妻子快要開始講故事了,便給蔡邧打了個電話,簡短說出了我所託的事兒,然後便急匆匆掛了電話,回去聽故事。

 

 

 元四兒的妻子其實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兒,他就把元四兒出事兒那天回家之後的詭異情況給我們講了一下。

 

 

 元四兒在街邊賣臭豆腐,一般都是傍晚的時候出攤,晚上十點到十二點之間收攤。

 

 

 他出事兒的那天回來特別的晚,到家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一點半,這也是元四兒回家最晚的一次。

 

 

 他把賣臭豆腐的傢伙事兒,鎖到樓下的小房裡,然後急匆匆上樓,回了屋之後,他也不換衣服,不洗漱,直接鑽被窩蒙上頭瑟瑟發抖。

 

 

 元四兒的妻子就被他身上的臭豆腐味給熏醒了,開燈讓他去洗漱。

 

 

 可元四兒卻搖頭說,有人追著他,要他的命,那人已經追到樓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