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2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那一條街上往外走,我和王俊輝心裡都是極其的壓抑,那老太太的故事太讓人寒心了。

 

 

 同時我心裡也是有個疑問,就是幫著老太太製作藏鬼布偶的那個不起眼的黑影鬼又是誰?不過這個問題,王俊輝暫時也回答不了我,我們需要再深入調查這件事兒。可能才會有結果。

 

 

 出了那條街,我們就在街口看到了焦急等在那裡的徐若卉、李雅靜和岑思嫻三個人。

 

 

 打了招呼,徐若卉和李雅靜分別問了下我們有沒有受傷之類的。上頁溝弟。

 

 

 我和王俊輝同時搖頭,沒說話,因為我們壓著一股“鬱”氣。

 

 

 岑思嫻扶了一下自己鼻樑上的墨鏡說:“我剛才感覺到這條街上的陰氣十分暴躁,是你們和正主兒鬥法了嗎,結果如何?”

 

 

 王俊輝搖頭道:“沒有鬥法,只是聽這裡的正主兒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而已,這案子基本上也有解決的辦法了,這樣,今晚你跟我們走,我們那兒有地方給你住。順便我也給你講講這事兒。 ”

 

 

 岑思嫻也是點頭同意。

 

 

 回住處的路上,是李雅靜開的車,王俊輝坐在副駕駛不說話,像是在思索什麼事兒。

 

 

 這一路上有些悶,岑思嫻就讓我要不先講講到底是怎麼回事兒,我也就把那個老太太的事兒從頭到尾詳細給每個人又講了一遍。

 

 

 在我講到一半的時候。李雅靜已經把車停到了路邊。一直等到我講完,她才生氣地說了一句:“這世間竟然還有這樣的畜生,知恩不報,不對,是恩將仇報!”

 

 

 徐若卉也是生氣地說了一句:“之前在新聞上也看過類似這樣的事兒,有把老人逼的住豬圈的,有把老人趕出門的,可沒想到這次我們卻真的遇見了!”

 

 

 徐若卉也是很孝順的一個人,因為自己的父母沒有對她爺爺奶奶盡過孝道,所以她至今還不肯住到那個龐大的海家去。而生活中的很多人,在知道海家那麼有錢後,怕是早就放棄了心中的道德底線了吧。

 

 

 他們說了幾句話,我就對岑思嫻說:“我和王道長商量了一下,那老太太的大兒子由你們的人想辦法給抓了,然後送到老太太那兒去,這是解決這個案子最簡單的法子……”

 

 

 我還沒說完,岑思嫻就皺著眉頭打斷我說:“抓人比抓鬼麻煩的多,如果處理不好,那可是會給我們造成很大的負面影響的。這件事兒我們需要慎重。”

 

 

 王俊輝則是“哼”了一聲說:“那人渣的行為總構成遺棄罪吧?要是從他身上細查下去,我相信肯定還有更多的理由去抓他!如果你們覺得那樣的人渣不應該受到懲處,我也無話可說,我會收了那個老太太,然後以我自己的方式去懲處那個人渣!”

 

 

 岑思嫻微微提高嗓門說: “王道長,你別衝動,如果害人那可是違背為道者的初衷!”

 

 

 王俊輝沒說話,不過從他之前說話的聲音,我已經可以確定,如果岑思嫻不管這件事兒,王俊輝鐵 會親自去懲治那個人渣。

 

 

 如果王俊輝真的那麼去做,那他的形式風格好像就有點像青衣邪道了。

 

 

 聽王俊輝不說話,岑思嫻沉默了一會兒又道:“好,我答應你,明天我們的人會抓了那個老太太的老大,只不過我有一個要求,那就是明晚必須保證他不能被那個老太太殺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