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2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兔子魑的反應,我一下就更加緊張了,連忙主動開了自己的監察和採聽兩處相門。

 

 

 相門打開之後,我四處搜尋,依舊沒有什麼發現,而兔子魑卻是越來越興奮了。耳朵豎起來老高,像是在搜尋什麼。

 

 

 徐若卉這次不等我說話,就主動把兔子魑放在地上說:“去幫初一吧。”

 

 

 兔子魑也是跳了幾下就跑到我跟前,然後又直起身子,小爪子張開,像是在保護我的意思。

 

 

 兔子魑的這一動作甚是可愛,同時也讓我心裡一暖,看來那麼多的大蘋果沒白餵給它啊。

 

 

 此時王俊輝那邊又往前走了幾步,然後抬頭又看了看天空,忽然道了一句:“竟然想跑,初一跟我來!”

 

 

 說完王俊輝就快速往荒舍那邊跑去了,我不敢遲疑叫上兔子魑也跟上去。

 

 

 岑思嫻本來也要跟上來。卻是被王俊輝吩咐,讓她和方均浦兩個人留在這邊保護徐若卉和李雅靜。

 

 

 我和兔子魑的速度都很快,沒幾步就追到了王俊輝的身邊,他跑的速度不快,甚至是跑幾步就會停下來看下四周的情況。

 

 

 王俊輝看起來很認真,我也不敢去打擾他。

 

 

 沒一會兒我們就到了那廢棄校舍的大門口,王俊輝立刻從背包裡取出一張符籙,然後飛快對著那大鐵門上就拍了上去。

 

 

 “嗙!”

 

 

 一聲悶響,王俊輝的符籙就貼在大鐵柵欄門上,瞬間一股陰風就從那院子裡吹出來,可在吹到大鐵門的時候,忽然巨浪撞到了岩石一樣。

 

 

 “轟!”

 

 

 一聲巨大的響聲傳開,接著那一股陰風就在大鐵柵欄門前渙散了。

 

 

 這樣的感覺彷彿是真的讓我置身到了泛著洶湧巨浪的海邊。那股陰氣被擋下來後,王俊輝“哼”了一聲道:“小小氣浪,也敢在我的紫階鎮宅符面前造次!”

 

 

 說完王俊輝就推開鐵柵欄門,率先一步進步,我領著兔子魑也是緊隨其後。

 

 

 進到院子裡。我就明顯感覺到院子裡的陰風很亂,好像無數股的風浪在院子裡躥動,它們時而相互碰撞,時而去撞擊圍牆,時而有鑽進校舍,弄的這整個荒廢的學校聲音嘈雜無比。

 

 

 有狂風席捲雜草的“唦唦”聲,又有風浪撞擊圍牆的“嗡嗡”聲,還有風鑽進荒舍那些廢棄的教室,吹的門窗“咣咣”作響的煩躁之音。

 

 

 而我心裡也逐漸開始隨著這些聲音變得煩躁起來,不過我忽然想起之前的數次經歷,好像很多正主都喜歡用聲音影響人的心境。然後把人帶到他的幻境中去。

 

 

 這麼一想,我就趕緊收斂心神,運用相氣守護自己本心,防止自己心境干擾甚至是迷失。

 

 

 見我沒有中招,王俊輝回頭對我笑了笑,像是在鼓勵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