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2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次日清晨,我剛做完早間的功課,就接到了岑思嫻打來的電話,她說她和同事已經到了樓下,讓我們收拾東西出發。

 

 

 此時我們早飯還沒吃,而李雅靜和徐若卉兩個人已經把早飯都做好了。扔了可惜了,我就問岑思嫻他們吃早飯了沒。

 

 

 岑思嫻說買的麵包和牛奶,在車上吃。

 

 

 我趕緊說,如果時間不趕的話,就上樓一起吃個早飯,我們也沒吃飯呢。

 

 

 岑思嫻跟旁邊她的同事說了幾句話,然後就在電話裡跟我說了聲“好”,然後掛了電話沒一會兒就和她的同事一起上樓來了。

 

 

 這次跟著岑思嫻一起來的一個男人,大概三十歲左右,差不多一米九的大個頭,濃眉大眼,鼻樑很高。一看就是一個有福氣的人。

 

 

 岑思嫻給我們介紹後,我們才知道她的這個同事叫方均浦,是她在靈異部門西南分局的助手,她以後負責的案子,方均浦都會跟著她一起查。

 

 

 一起吃早飯的時候,我們自然又談起了今天案子的事兒,我把我心中的那個疑問也是一一說給了岑思嫻。

 

 

 岑思嫻點頭說,她的部門已經開始查了,只不過還沒有更多的資料,其中一點可能很快就有消息,我問岑思嫻是什麼,她笑笑說:“關於王滿生十年前忽然得了精神病的事兒,我們組織裡已經給了我一個名單。都是當年王滿生突發'精神病'的目擊者,我們到時候親自問他們,一定會有所收穫的。”

 

 

 我也是明白岑思嫻為什麼急著出發了,原來是有了線索。

 

 

 吃了飯我們也就一起上路,方均浦和岑思嫻一輛車。在前面帶路,我們四個人一輛車在後面跟著。

 

 

 從成都到我們要去的那個雲貴交界小村子,光走高速就需要差不多十個小時的時間,下了高速我們先去一趟負責這案子的縣局,看了看那四具詭異的屍體。

 

 

 這四具屍體屍氣平和,無屍變之相,不過在他們傷口上,我卻發現了同一股命氣,這股命氣極其微弱,我曾試著將其放入命理羅盤求卦推演,可卻發現那點命氣根本不足以維持到排卦成功就渙散了。

 

 

 爺爺曾經說過命氣太薄的人。經不起卜卦,因為命算一次,就會薄一分,所以命氣微薄的人命理會有一種排斥成卦的自毀機制,通過犧牲一部分的命氣來保護整個命的穩定。

 

 

 而我現在遇到的情況,應該就是這樣的,換句話說,這些屍體上留下的命氣,是一個命很薄的東西留下來,從命氣的種類上分辨,並非人、屍,或者鬼物之類留下的。

 

 

 除去這三個,那留下這些命氣的極有可能是精怪類別的。

 

 

 爺爺曾經說過,精怪魄本不足。通過修為強化了精魄,才會漸開靈智,所以精魄的命氣也有自己的特點,可究竟是怎樣的特點,他卻沒有細說,只說我以後見到就知道了。

 

 

 如今我見到了一種以往從來沒有見過的命氣,所以我就忍不住猜測這可能就是精怪類的命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