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2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奇怪的屍體?

 

 

 岑思嫻簡單的幾個字就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她忽然不說了,我就忍不住讓她繼續說下。

 

 

 她笑著扶了一下自己的墨鏡說:“這麼說,你是同意接這案子了?”

 

 

 我無奈說:“你廢了這麼大的勁兒把這案子轉給我,我能不接嗎,這把詳細的事兒給我們講一遍吧。”

 

 

 岑思嫻立刻從隨身攜帶的書包裡掏出幾頁紙和十來張照片來。

 

 

 我對照片感興趣。先看照片,拿了照片一看,我不由嚇了一個哆嗦。

 

 

 這些都是岑思嫻說的那些奇怪的屍體的照片,這些屍體全部都沒有眼,肚子上破著一個大口子,只不過那些口子不像是用刀割開的,而像是被什麼東西硬生生給扯開的。

 

 

 傷口極其不平整,就好像撕紙的時候撕爛了的那種感覺。

 

 

 不過那傷口附近沒有流血的跡象,甚至在屍體的衣服上也沒有血跡,好像是他們被殺了之後,又被人換上了乾淨的衣服,然後再抬到他們被發現的地方的。

 

 

 總共是四個人。三個男人一個女人,每個人肚子上都有一個不平整的大口子。

 

 

 還有,他們都閉著眼,不過有兩個人的上眼皮不見了,剩下的他們的眼皮全部凹陷了下去,很深。彷彿眼皮下的眼珠子已經不見了。

 

 

 看了這些照片我就問岑思嫻:“他們的眼珠子被人挖了嗎?”

 

 

 岑思嫻點頭“嗯”了一聲。接著她就說:“我給你們講下我們查到的這件事兒吧,整個過程疑點很多,奇異的部分更是離譜的要命。”

 

 

 接著岑思嫻就給我們講了這樣的一件事兒。

 

 

 在雲貴交界的一個深山里,在差不多二十年前建了一座初中的學校,那會兒村里的孩子多,學校也就滿滿噹噹的,可隨著現在村里的孩子越來越少,學校的生源也是越來越少,所以那學校一年到頭也就招不上幾個人。

 

 

 學校的老師也是紛紛被調走,後來教育做出調整。把附近的幾個初中學校合併,優化師資力量,所以附近村子的學生就都到隔壁的鎮子上去上初中了。

 

 

 而這建了二十年的學校也就荒廢了。

 

 

 本來這裡是要被改成小學的,可就算是小學,村里也沒幾個學生,這所初中學校建的時候,當初又是選在離村子有一兩里路的地方建造的,而且是一個山溝裡,有些偏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