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2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回去的路上,我腦子裡還是今晚案子的事兒,我還是有些不相信,那個老太太就這麼放過那個老大了。

 

 

 而在回住處的路上,我也是問起王俊輝有關那個製作藏鬼木偶的鬼的事兒,他坐在副駕駛沒有回頭。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那老太太不願意說,我們根本查無可查,只要它不再出來害人,我們就放它一馬好了。”

 

 

 它在馬珊珊的家裡可是差點把馬珊珊和她母親侯玉蘭殺掉的,就這麼放過它了?

 

 

 我覺得不可思議,又多問了王俊輝幾句,他笑了笑說:“如果他誠心要害人,不用等到我們去,它多半就已經把馬珊珊和侯玉蘭殺掉了。從昨天到現在我想了很多,我總覺得那隻鬼是故意演戲給我們看,不信你可以問問岑思嫻,她應該比我們更清楚。”

 

 

 我好奇的問王俊輝什麼意思。他說:“岑思嫻這個人深不可測,特別是她對氣息的感知,遠在我之上,特別是對殺氣有危險之類的氣息,還記得那天咱們出手救侯玉蘭的時候,岑思嫻的反應嗎?”

 

 

 我仔細想了一下說:“她好像很鎮定。一點也不擔心出事兒……”

 

 

 王俊輝在副駕駛上點點頭說:“那是因為她根本沒有感覺到屋裡那隻鬼的殺氣。只有我們兩個傻乎乎的相信了。”

 

 

 我問王俊輝那岑思嫻是不是知道那隻鬼的來歷,王俊輝搖頭說:“這個我就不知道了,不過我們的任務是處理那條街上的排水口附近的鬼事,我們的任務已經完成了,至於這案子裡剩下的枝葉,就不屬於我們的工作範疇的事兒,明天我們去跟趙家復命,領了佣金,一切就再與我們無干了。”

 

 

 我點點頭也是不追問了。

 

 

 通過王俊輝的這句話,我也是隱隱感覺那個只有黑影的黑影鬼。肯定來頭不小。

 

 

 我心裡還覺得,我們以後肯定還會跟它再見面。

 

 

 回到住處,我沒有想太多的事兒,很快便睡下了。

 

 

 轉眼到了第二天中午,我們和趙翰淵又在之前見過面的茶樓見了面,這次已經不再是趙翰淵一個人,他身邊還跟著兩個人,而這兩個人我還都認識。

 

 

 都是我在海懿壽宴見過的。

 

 

 一個是說話被我們嗆著的趙家少主之類角色的人,另一個就是跟在他身邊的那個地階的相師。

 

 

 還在那間包廂見面,見面之後趙翰淵就給我們相互介紹了一下。那個趙家的少主叫趙文熙,旁邊的那個相師叫上官炢(zhu)。

 

 

 在介紹到上官炢的名字的時候,他本人還專門出來給我們解釋了一下那“炢”字的結構。

 

 

 估計是害怕我們理解成上官豬了吧。

 

 

 這麼一想,我就不由把自己逗笑了。上名巨扛。

 

 

 這幾個人一個個都把自己的面相遮蓋的很嚴實,我依舊無法察覺到他們的命氣,自然也斷不出他們的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