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4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田永銘說的那六個名字我都聽過,所以我就點了下頭,並把他們和后羿之間的關聯也提了一下。

 

 

 

田永銘也是“嗯”了一聲道:“那這個名字你肯定也聽過。”

 

 

 

說著田永銘頓了一下,然後道了一個名字“逢蒙”。

 

 

 

逢蒙我自然也知道,他是后羿收的弟子,在后羿的悉心教導下有了和后羿不相上下的射術。土木司弟。

 

 

 

只可惜他射術再好。也不及后羿,提到射術,天下人只知后羿,不聞逢蒙,所以生了記恨之心的逢蒙就生了加害后羿的想法。

 

 

 

后羿有個習慣,身上只帶十隻箭,所以有一次逢蒙和后羿外出的時候,逢蒙就生了殺心,便長了個心眼,帶了十一隻箭,到了山上,逢蒙趁著后羿不注意,便在背後彎弓拉箭,暗害后羿。

 

 

 

后羿可是射殺九日和六邪怪的大英雄,反應也是極快,感覺背後有勁風襲來。連忙彎弓搭箭,回頭就飛出一箭。

 

 

 

后羿的箭和逢蒙的箭,兩箭矢相撞,后羿躲過一劫,接著二人再同時彎弓射箭。接著九箭下來,每箭都是兩箭相撞。

 

 

 

可這加上第一箭已經滿十箭,后羿已經沒有了箭,逢蒙掏出事先準備好的第十一隻箭便要置后羿於死地,可在逢蒙第十一箭射出的時候,后羿嘴中卻是噴出一隻金箭,直接擋下了逢蒙的第十一箭。

 

 

 

逢蒙沒有了箭矢。本事自然不及后羿,就趕緊跪下求饒,后羿念及師徒關係,便繞了逢蒙一命,並繼續教授他本事。

 

 

 

等著逢蒙把后羿所有的本事學到後,他就趁著后羿不注意,用事先準備好的一根桃木棍混合道法把后羿給打死了。

 

 

 

當然后羿沒有防備,也是因為他太過沒心眼了,根本沒有防備自己的這個徒弟。

 

 

 

后羿死後修為鬼王。統領萬鬼,被天地封為宗布神。

 

 

 

因為后羿是被桃木仗斃。所以之後凡是鬼物必怕桃木,無一例外,這其中的關聯應該是因為后羿的死,製造了一條新的天道規則。

 

 

 

后羿畢竟是世間射殺九日和六邪怪的大英雄,他的死可以撼動天道也就不足為奇了。

 

 

 

我把所知道的講給了田永銘,他便笑著對我說:“你知道的挺詳細的,有些是傳說裡有,有些是傳說之外的,可見多餘出來的內容是你爺爺給你講的吧。”

 

 

 

我點頭,田永銘繼續說:“那你知道後來逢蒙去了什麼地方了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