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4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本來聖巫老祖說我沒有“才華”,我心裡還是挺鬱悶,可他又說我有一樣東西是溢、蚢和戕所沒有的,我心裡就稍微平衡了一點,就在迫不及待要知道是什麼的時候,他又開始賣關子。自然是把我心裡整的挺鬱悶的。

 

 

 

聖巫老祖忽然不說話了,我又是追問了一句:“是什麼?”

 

 

 

他依舊是笑了笑說:“你怎麼沒有發現嗎?”土鳥狂技。

 

 

 

我想了一下說:“難道是我的運氣,我的運氣向來不錯總能遇到好機緣。”

 

 

 

聖巫老祖搖頭:“你是相師,應該比我更了解運氣這種東西,一個人的運氣不可能總是好,也不可能總是壞,你現在走運,不代表將來也會同樣走運,天道給你的東西是一直存在的,不會時有時無。”

 

 

 

一直存在的?

 

 

 

我想想了就說:“那就是我的陰陽手了。”

 

 

 

聖巫老祖再次搖頭。

 

 

 

猜測又被否定,我就沒有了猜的心思,就讓聖巫老祖有什麼就快說,不要賣關子了。

 

 

 

聖巫老祖笑了笑,說了句,我太沒有耐心,然後繼續說:“初一小子。你沒有註意到嗎?你有的,他們沒有的,而且這世間也不可能有的,那就是你身邊這些奇形怪狀的小東西們啊。”

 

 

 

我脫口而出“四鬼?”

 

 

 

聖巫老祖道:“準確地說是五鬼,你爺爺說過,總有一天你會養齊了五鬼,你可知道養鬼本來就是有違天道的事情,可你卻不同,你彷彿是奉天道而養鬼,你應該是這世間唯一一個養鬼而不會遭天譴的人了。”

 

 

 

奉天道養鬼?這個噱頭著實不小啊。

 

 

 

我這邊再次陷入了沉思。聖巫老祖也就沒有繼續說話,而是轉頭又去看了看王俊輝說:“你小子雖然沒有奉天道之命,卻也是養了四仙,這要多虧了你肚皮上那個乾坤顛倒的道印,是那個道印,讓你能夠以道之名養這四仙。”

 

 

 

王俊輝也是忽然不說話了。

 

 

 

沉默了一會兒,我就問聖巫老祖:“你跟我們說這些。與你要遭遇天劫的事兒有關聯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