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4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臧海一派的蠱、巫之術我們曾經領教過,不過他們的蠱師和巫師分別敗給了田士千和徐鉉,這讓我對臧海一派的蠱、巫之術難免產生了有些質疑。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臧海一派能夠在聖巫老祖的帶領下從眾生殿的黑暗統治下重新崛起,那說明臧海一派的蠱、巫之術還是有很多可取之處的。

 

 

 

那瞭鷹跟了我們一天,到了夜裡我們停下來休息的時候。它就飛走了,也不知道它是停下來休息了,還是飛到臧海一派去匯報情況去了。

 

 

 

我們紮好了帳篷,吃了晚飯就各自回帳篷休息,只不過艾色裡睡到晚上十二點的時候,就起來又開始念叨她的故事了。

 

 

 

我們為了照顧艾色裡,其實到下午六點多的時候就停下來休息,這樣吃了晚飯後艾色裡還可以多睡一會兒。

 

 

 

到了早起艾色裡一般六點多就說完了,我們讓她再睡一會兒,等著九點多的時候我們再出發。

 

 

 

次日早起,我們繼續往深山里走,我們走了沒一會兒,又是一隻瞭鷹出現在我們的上空,不過今天的瞭鷹與昨天不同,昨天的那隻一直跟在我們身後,是在監視我們。

 

 

 

而今天的這只卻是始終飛在我們的前面。像是在給我們引路,而且我們只要稍微偏離一些它給我引的路線,它就會在空中發出瞭鷹的鳴叫聲音來警示我們。

 

 

 

因為有這只瞭鷹的引路,我們一路上也是碰見了幾次臧海一派的神通者,他們都沒有為難我們。反而是避我們遠遠的,好像很怕我們,同時又很尊敬我們似的。

 

 

 

當然我們一路上也遇到了一批眾生殿的人,他們也是躲著我們遠遠的,後來我終於想清楚了,我們之中有一個張三姆,他可是最強半仙。

 

 

 

想到這裡我就對著張三姆笑了笑。他也是看出了我的心思,便也是笑著說了一句:“那些人怕我們,其實不光是因為我的實力,更重要的是我們頭頂上那隻瞭鷹。”

 

 

 

“瞭鷹?”我有些不解。

 

 

 

張三姆繼續說:“昨天監視我們的瞭鷹是普通的瞭鷹不足為奇,而今天的這只卻不同,它是一隻由聖巫老祖親自餵養的瞭鷹,它每次出來,都是迎接在聖巫老祖看來很重要的客人。”

 

 

 

“也就是說,別人只要看到那隻鷹。就知道我們是聖巫老祖的貴客,知道了我們這樣的身份。你說臧海一派和眾生殿的人能不避著我們走嗎,要知道得罪了我們,那就等於得罪了聖巫老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