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4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回成都後,我適當地去了一趟海家,畢竟海家的老祖進入渡劫後期也算是一個喜事,我這個海家的外孫女婿也該去表示一下,只是金丹的事兒,我是鐵定不能夠答應他們的。

 

 

 

到了海家。我和王俊輝也沒有見到海家的老祖,是海懿接待的我們,徐景陽不在這裡出案子去了。

 

 

 

不過我們卻是看到了徐若卉的妹妹海若穎和母親海慧,我們聊的也算開心,海家也沒有提及金丹的事兒,想必他們是從蔡邧那裡探到了我的口風。

 

 

 

我們從海家出來,蔡邧也是打電話給我,找我喝了一次茶,也是沒有提及的金丹的事兒,顯然他是想著修復和我的關係。

 

 

 

我和王俊輝在搶奪金丹一戰中發揮的實力是有目共睹的,雖然我的主要神通還要仰仗我身上的四鬼,可這就足以讓明淨派的那些立宗天師所忌憚了。

 

 

 

所以我和王俊輝在成都的這幾天,明淨派異常的安穩,而且我還聽蔡邧說,梁家還主動撤出了湘西的半個堂口,那一部分地區的生意。現在已經由趕屍門接管。

 

 

 

這也算是梁家對我和王俊輝示弱的表現,的確依著我和王俊輝的實力,想要再收拾掉梁家的那個叫梁麗的立宗天師,簡直是易如反掌。

 

 

 

梁家示弱,這也說明未來一段時間。整個西南明淨派的局勢還是比較安穩的,我和王俊輝也可以安心地去臧海一派了。

 

 

 

我和王俊輝在成都這邊住了三天,所有的事情都處理的差不多了,我們便出發前往烏魯木齊去了。

 

 

 

這次再去西北,我們依舊走的蘭州那條線,因為這里相對安全一些,不用經過崑崙和眾生殿地盤。

 

 

 

幾日後我們就到了烏魯木齊。在上次我們住過的地方也就找到了張三姆和艾色裡,見到我們之後,張三姆也是有些驚訝道:“本來我以為你們會在最後幾天才來的,沒想到你們來這麼早。”

 

 

 

我和王俊輝也是笑了笑說:“現在情況不同了,我們有朋友在臧海一派,拖的時間久了我們不放心。”

 

 

 

接著我們給張三姆講了一下林森和小和尚的事兒。

 

 

 

聽到我們的講述,張三姆也是有些遺憾說:“哎,本來我還想著讓那個小和尚給艾色裡再念念經呢,沒有了那小和尚念經。艾色裡又恢復了以前那樣,真不讓人省心啊。”

 

 

 

我們到這邊的時候。還是下午,不用說,艾色裡現在還在睡覺。

 

 

 

張三姆說完,我沒說話,他又道了一句:“對了,那個小和尚叫什麼來著?”

 

 

 

我說:“贠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