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4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徐若卉說秧玥找我們,我心裡忽然有一種不詳的預感,只是這種不詳我暫時不知道是來自什麼地方。

 

 

 

進了寨子,王俊輝、林森、贠婺、四仙和李雅靜回他們的住處,而我則是帶著四鬼和徐若卉奔著秧玥的木樓去了。

 

 

 

剛靠近木樓這邊,我看到了秧玥站在遠處等我們。到了她跟前。我還沒來得及打招呼,她直接對我說:“初一,有一件事兒我需要麻煩你一下。”

 

 

 

秧玥的表情看起來有些著急,我問她什麼事兒,她反而是開始顯得有些為難,一時半會兒竟然有些張不開口的意思。

 

 

 

我告訴她,有什麼事兒儘管說,如果是在我能力範圍之內,又不違反我的原則,我都會全力地去幫她實現。

 

 

 

她是徐若卉的老師,又是我爺爺的摯友,如果她遇到了麻煩,我絕對不會視而不見。

 

 

 

見我這麼說,秧玥就說:“我們仙樂苗寨有危險了,你還記得你上幾次來的時候嗎,是不是都沒有見到我們的苗王和王后。”

 

 

 

我點頭。然後反問:“難不成他們出事兒了?”

 

 

 

秧玥點頭說:“是,我們苗王本來是出去替我們苗王子秧鹿提親去的,可他們這一去就出了變故,被人給扣下了。”

 

 

 

我不由驚訝道:“怎麼會有這樣的事兒。你們仙樂苗寨在西南也算是大勢力了,誰敢動你們的苗王?難不成是西部三派?是崑崙還是眾生殿?”

 

 

 

秧玥搖頭說:“不是西部三派的人,而是靈異分局的人,他們扣押了我們的苗王、王后,只放回了我們的王子秧鹿。”

 

 

 

靈異分局?我這次更加的驚訝了:“是西南分局?”

 

 

 

秧玥再次搖頭:“不是,是華北分局的人。”

 

 

 

華北靈異分局,那不正是王俊輝之前待的那個組織嗎?

 

 

 

我深吸一口氣問秧玥:“他們為什麼要抓你們苗王和王后,他們是去向誰提親了?”

 

 

 

秧玥沉默了一會兒說:“劉家!”

 

 

 

劉家?難不成是劉文軒、劉文默所在的那個劉家?

 

 

 

我問秧玥是不是,她就對著我點了點頭,我心中的好奇一下就上來了,我問秧玥:“你們怎麼想起來和劉家的人聯姻的,對了。那個劉家到底有什麼樣的秘密,連你們仙樂苗寨也想著和他們聯姻?”

 

 

 

我這麼問,秧玥就搖搖頭說:“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這都是大巫師的旨意,大巫師說,我們仙樂苗寨需要劉家血脈的注入,那樣才能提高我們仙樂苗王一族的實力,挽救我們仙樂苗寨在西南日漸衰微之勢,可那劉家的血脈到底是什麼樣的,我卻真的不知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