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4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著那一群老鴰鳥飛走了,這天也是一下暗了下去,再接著山溝深處就傳來一陣“呼呼”的聲響,好像是什麼東西在嘶吼,又好像是什麼東西哀嚎。

 

 

 

“什麼聲音?”我下意識問了一句,“怎麼感覺這個聲音有點熟悉啊?”

 

 

 

我說完之後徐若卉就到了一句:“初一。去望山苗寨的時候。我們在那個峽谷裡,來的是風,是大風!”

 

 

 

見狀我就趕緊讓阿魏魍鑽回了書包裡,徐若卉也是趕緊把兔子魑抱了起來,而王俊輝的四鬼也是分別鑽了他和林森的書包裡。

 

 

 

再接著王俊輝、唐二爺和江水寒則是紛紛取出桃木劍,然後跳到我們這一隊人的前面,同時踏起了一樣的罡步,捏起了一樣的指訣。

 

 

 

江月在旁邊道:“他們用的是御風訣,這三個人在這裡,再大的風也是傷不了我們。”

 

 

 

江月話音剛落下,蜿蜒的山溝裡就竄來一陣勁風,風中佈滿了沙石,看那勢頭,如果被捲到風裡,被那些沙石砸也砸的夠嗆了。

 

 

 

不等那風吹過來,王俊輝、唐二爺和江水寒三個人就同時把手中的桃木劍指向了那邊的勁風。

 

 

 

三道極重的陽氣打出。那虎嘯而來的勁風就忽然捲起一股極高的氣浪,向山溝兩邊的斜坡上躥出去了。

 

 

 

這勁風硬生生被王俊輝、唐二爺和江水寒從中間給砍開了。

 

 

 

勁風從兩邊的斜坡上躥過,把山坡上的草木一掃而光,不少的樹木在勁風中拔地而起。把那堅硬的山石都扯掉一大塊來,還有的樹木更是被攔腰折斷,一瞬間,兩旁的斜坡上就被颶風吹的一片狼藉。

 

 

 

雖然大風被分開了,可還是有一股極強的風從王俊輝、唐二爺和江水寒三人招式的間隙中滲透過來,地上的沙土被揚起,我們只能扭過頭,把眼閉上。

 

 

 

幸好這陣風持續的時間不長,大概不到二十秒時間就停下來了。

 

 

 

隨著大風停下,我們四周的斜坡已經變得面目全非,看到這勁風吹過的痕跡,我心裡不禁“咯噔”一聲。這風真的好強。

 

 

 

此時我心裡忽然就想,要是徐鉉在這邊就好了,這樣的大風。他一章符籙就能搞定了,根本用不了這麼費勁。

 

 

 

我在想這些的時候,不怎麼愛說話的張少傑就道了一句:“那屍骨,好像不見了……”

 

 

 

剛才風太大我們沒注意,張少傑這麼說,我們回頭去看,就發現那屍骨是真的不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