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4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見我一直對著那塊石頭喊“百靈姐”,王俊輝就真的以為我被鬼遮眼,直接把我拉回來,然後捏了一個指訣對著我後心拍了一下。

 

 

 

我當時真在用心感覺那石頭上的氣息,一個不注意被王俊輝拍的就有些岔氣了。

 

 

 

頓時就“咳嗽”了起來。役東頁號。

 

 

 

咳嗽了一會兒王俊輝就好心地問我:“初一,你好些了吧。”

 

 

 

我對著王俊輝苦笑說:“你不拍我。我就不會有事兒。你聽我說,我是真的沒有被鬼遮眼,我是真的在那塊兒石頭上感覺到了百靈姐的氣息,百靈姐的枯屍不是化凰了嗎,她就是四凰仙之一無疑,所以我就覺得這一尊破裂的鳳凰石就是她本尊。”

 

 

 

聽我這麼說,王俊輝就皺皺眉頭道:“的確如此,如果是鬼遮眼,我們不會一點也覺察不到,就算我們覺察不到,你身上的四鬼也不可能完全沒有反應。”

 

 

 

我點頭,然後繼續對著那石頭喊了一聲:“百靈姐!”

 

 

 

只不過這一聲就沒有前面的兩聲有感覺了,之前我喊的時候還能感覺到石頭上的氣息,可現在我感覺到的就是冷冰冰的石頭。

 

 

 

所以我喊了一聲後,心中不禁有些失望。

 

 

 

我還記得當時我為百靈姐而哭的情形,我還記得百靈姐溫柔的聲音。我還記得百靈假裝要拼命,卻未曾想過傷害我們,而執意受死的畫面。

 

 

 

那一刻的感動油然升上心頭,只是剛才那石塊上的熟悉氣息已經不見了。

 

 

 

我感覺心中壓抑著一股氣。於是我抬頭對著頭頂的懸崖峭壁用力吼叫了一聲:“百靈姐,你在嗎?我是初一!”

 

 

 

空蕩蕩的山谷裡迴盪著我的聲音,沒有人回答我。

 

 

 

等著我的迴聲落下後,王俊輝就過來問我:“初一,怎樣了?那種氣息,你還能感覺到嗎?”

 

 

 

我搖頭說:“沒了!”

 

 

 

王俊輝在我肩膀上拍了拍道:“好了,這就是四凰泉了,附近肯定有線索,我們四下找找,大家別分開太遠了。”

 

 

 

我們同時點頭,此時的天空雖然被烏雲遮住,不過還沒有黑到需要掌燈的程度。

 

 

 

此時徐若卉就走到我身邊道:“初一。我體內的血母蠱好像有些不動勁,好像是附近什麼東西讓它感覺十分的不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