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5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想到那個名字我也就立刻問他:“你是不是那個邪相?”

 

 

 

那個大高個子笑了笑道:“邪相?哈哈,你聽我的聲音有那麼老嗎?他是邪相?總有一天我的名號會蓋過他的。”

 

 

 

他不是邪相,不過聽那個傢伙的意思,他好像很喜歡做一些邪惡的事兒,看樣子他比那個邪相的秉性也強不到哪裡去。

 

 

 

而這個時候,我的心漸漸沉了下去。我面對過太多的強敵,各式各樣的對手我幾乎都面對過,可身為相師的我。還是第一次和另一個相師交手,我心裡不禁有些期待。

 

 

 

而且我也是漸漸看出了那個大高個子的實力,玄階三段到四段之間的實力,具體那一段不好說。

 

 

 

而且我還能覺察到他沒有陰陽手。

 

 

 

至於我剛才感覺到他的力量強大。完全是因為被他周身強大的命氣給唬住了,玄階的相師跟地階的最大不同,就是可以用命氣來掩飾自己的命理,我因為一時間覺察不到他的命理就有些慌了。

 

 

 

可現在我用相氣去探查對方的相氣,那對方的實力我就一覽無餘了,雖然看不出他的命理,可只要我在實力上壓制他就可以了。

 

 

 

就算我實力壓制不住他,我身上的五鬼收拾他,綽綽有餘,所以我不由微微一笑,原來只是虛驚一場,我剛才是被他一身的命氣和行頭給嚇著了。

 

 

 

不對,依據卦象顯示,我們這一方的確是處於弱勢一方的,那個傢伙的本事沒有理由比我弱才對。

 

 

 

對了。對方有三股命氣,穿壽衣老傢伙不強,大個子比我相師等級高,可卻比不過我的命氣,那最強的應該就是他手中的那根長木棍了,那根長棍肯定有什麼玄機。

 

 

 

想到這裡我也不廢話,直接對安安道了一句,讓它去把那個大個子變成毛毛蟲。

 

 

 

安安也是飛快打出一道陰氣,對著那大個子就拍了過去。

 

 

 

結果那大個子也不閃避,手中的棍子猛的一揮,安安打出的那股陰氣就被他手中的棍子吸收了一個一干二淨。

 

 

 

安安指著那個大個子道了一句:“你是毛毛蟲?”

 

 

 

大個子嘴角揚起微微一笑道:“你這山魈的伎倆。用在我身上不好使。”

 

 

 

說著大個子手中的長木棍對著安安就砸了下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