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著我們射來的水柱有一人多粗,而且速度極快,不過徐若卉此時游動的速度也是很快,不等我想著去擋,她用力一拉,我的身體在水中飛快地飄開一段距離。

 

 

 

那水柱便擦著我的邊兒過去了。

 

 

 

這一幕看的我又驚又奇。我們現在在水底,可為什麼那水柱卻好像和別的水分離了似的,會單獨形成一個水柱呢?

 

 

 

這得需要多大的力才能打出一條在水中橫竄的水柱啊。

 

 

 

躲過那水柱,我有些驚魂未定,徐若卉則是拉著我換了一個方向,繼續往城樓上面遊。

 

 

 

此時又有幾條龍魂對著我們這邊飛撲而來。安安護在我們身後,巨大的尾巴在水中飛快地擺動。

 

 

 

“嘭嘭……”

 

 

 

一連串的爆炸聲傳開後,那些龍魂再次被擊散,不過很快新的龍魂就又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開始癒合。

 

 

 

看到這一幕安安有些生氣,直接轉身跳過去,然後伸出小手,直接把一條正在癒合的龍魂給撕碎了。

 

 

 

被安安撕的粉碎的龍魂,離開安安的手後,依舊開始重新癒合。

 

 

 

它們好像是真的殺不死似的。

 

 

 

而我們這邊這次順利游到了城樓上。在潛水燈的照射下我就發現這城樓上一個影子都沒有,黑糊糊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