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我心裡有了應對的法子,可我心裡還是輕鬆不起來。

 

 

 

原因有二,其一,竹謠也說不上來這個法子會不會有副作用,雖然它的觸手吸管傷及不到我的內臟,可是我的肺通過其他呼吸道以外的途徑獲得空氣。這種行為本身就有些冒失。

 

 

 

而且竹謠也告訴我了,它在水下供給我的氧氣肯定沒有我在陸地上自己吸的多,也就是說,雖然我可以呼吸,但可能會出現呼吸困難的情況。

 

 

 

而且我基本上做不了劇烈的運動。

 

 

 

這也是我們最開始不選擇這個方法的原因。

 

 

 

其二,那纓鼐天實力超群。我們這邊四個仙級的神通者都傷不了它分毫。

 

 

 

就算我加入其中,作用也是有限的。

 

 

 

在氧氣耗盡之前,最好能和這個傢伙做出輸贏來。

 

 

 

想到這裡,我便捏了一個指訣,對著那巨龍的方向遊了過去。

 

 

 

見我上了,夢夢、康康也是同時撲了過來,兩個小傢伙在水中動作異常的靈活,巨龍根本傷不到它們,反而是它們的神通盡數打在巨龍的身體上。

 

 

 

只不過這纓鼐天的身體是石頭組成。被炸毀後,變為更碎的石塊兒依舊附著在它的身體裡,我們的攻擊根本不見成效。

 

 

 

又打了一會兒,龍萬山通過竹謠告訴我:“初一,要打敗這纓鼐天不能用蠻力,要想辦法去傷他的靈魂,那身體只是石頭而已,打它的身體,只能浪費力氣罷了。”

 

 

 

這一點我早就想通了,可它身體上的那些魂魄都在巨石之下,不破壞這些石頭根本傷不到它的靈魂。

 

 

 

想到這裡,直接開啟了乾坤訣,我試著用命氣小手潛入那巨石之下直接作用與那些魂魄。

 

 

 

只可惜我的命氣穿透那些石塊兒速度會變慢。而且還會不停受到纓鼐天力量的阻撓,所以我的那些命氣小手往往不能進入石層的內部就直接給瓦解掉了。

 

 

 

不過我這直接攻擊靈魂的本事,也是引起了纓鼐天的注意,它在一爪子把龍萬山等四個仙級神通者打開之後,單獨對著我拍來一爪子。

 

 

 

我在水下的動作十分的笨拙,那攻擊我根本躲閃不開。不過徐若卉就在我附近,見我躲避不了,一根蠱線射過來。直接拉著我的腰“嗖”的一聲便給我扯開了。

 

 

 

纓鼐天一爪子撓空,“嗷”的怒吼一聲,對著我吐了一口龍息,只不過它的速度很快,凝聚的力量不多,我感覺我能接下來。

 

 

 

所以全力施展神通,也是打出一股龍息來。

 

 

 

“轟!”

 

 

 

我的龍息和纓鼐天的龍息相撞,明顯是它的神通佔據了上方,爆炸更多的餘威是向我這邊散開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