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巨大的石雕巨龍口中的龍息越來越濃,那龍息的厚重程度是我從來沒有遇到過的。

 

 

 

而我們這邊也都不敢有所保留,各自把拿手的本事紛紛拿出來。

 

 

 

“嗷!”

 

 

 

隨著一聲龍吟聲傳開,那巨大的龍息捲著一個巨大的水球就對著我們這邊衝了過來。

 

 

 

龍萬山身體已經半龍化,他也是張嘴吞吐了一口龍息,不過從氣勢上來說。相差那石雕巨龍好多。

 

 

 

紅魔雙眼發著紅光,然後也是打出一道紅光來,現在的紅魔已經半魔化了。

 

 

 

我這邊也是陰陽兩股龍息融合,然後再用六斷坤訣加以加持,一股巨大的龍息打出,我這股龍息因為蘊含巨龍的威勢。所以乍一看比龍萬山的龍息還要強。

 

 

 

可如果仔細去比較的話,我的龍息比起他的還是弱了幾分。

 

 

 

徐若卉依舊是用血母蠱的蠱線去打。

 

 

 

五鬼和梁渠也是紛紛施展自己的拿手神通。

 

 

 

“轟!”

 

 

 

我們這邊種種神通撞擊到那巨大的龍息之上,一陣巨大的爆炸聲就傳來。

 

 

 

巨大的水球裹著的龍息一下就炸開了,無數的水彈散開,“嗖嗖”的在水里亂飛,我一邊躲閃,一邊抵抗。

 

 

 

同時這地下湖的水也是跟著晃動了起來,我的身體晃晃悠悠,我便有些站立不穩了。

 

 

 

見狀。徐若卉用血母蠱的蠱線纏住我的腰,防止我飄離了隊伍。

 

 

 

即便我們拼命的抵擋和躲閃,可身體上還是有很多部位被擊中,被打中的部位疼痛的厲害,我皮膚上肯定變得青一塊紫一塊了。

 

 

 

而徐若卉那邊比我要好很多,因為,夢夢、安安、竹謠和康康四個小傢伙都在我的吩咐下去保護她了。

 

 

 

安安的是身體變大,往徐若卉的面前一擋,就擋住大部分,而夢夢、竹謠和康康則是仗著身體小,靈活,一邊躲閃,一邊幫安安擋下一些水彈來。

 

 

 

徐若卉那邊立刻通過竹謠問我。怎樣,受傷了沒。

 

 

 

我對著她搖了搖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