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1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蔡邧主動提及察隅地區的事兒,我不禁問他怎麼了,是不是出了什麼狀況。

 

 

 

蔡邧說:“狀況倒是算不上,根據我得到的情報,蘿妖婆婆、蘿妖王派到察隅的地區的'人'並沒有和那裡的妖魔有太過密切的接觸,它們只是不停地探查那邊的情況,好像在為更大的事情做準備,我總覺得它們在察隅另有所圖,並非延續獸類妖族那麼簡單。”

 

 

 

蘿妖婆婆和蘿妖王在察隅地區另有所圖?

 

 

 

不等我說話,蔡邧問我:“聖君。你看,我們是不是安排人更近一步的監視七彩島妖族的一舉一動呢?”

 

 

 

我仔細斟酌了一下道:“監視肯定要是監視的,這畢竟是在我們西南的地盤上,不過別做的太過分了,畢竟蘿妖婆婆和蘿妖王是我很好的朋友。”

 

 

 

蔡邧說:“這個你放心,我知道該怎麼做。”

 

 

 

接下來我們就沒有再提察隅的事兒。

 

 

 

幾天過後,蔡邧給汶麟交代的差不多了,我們感覺汶麟也能夠勝任華東龍族“老師”了,我才給龍萬天打了一個電話。

 

 

 

龍萬天接了電話,直接問我考慮的怎樣了,是,還是否。

 

 

 

我告訴龍萬天說,是。

 

 

 

他立刻高興道:“初一,真是太感謝你了,我們華東龍族有救了。”

 

 

 

龍萬天雖然這麼說。可我心裡知道,他城府也不淺,肯定會做一些應對措施,防止我們對華東龍族的“滲透”教育。

 

 

 

這些都是避免不了的,我們能不能成。就要看誰更技高一籌了。

 

 

 

這件事兒商量好了,我就準備親自送汶麟去華東,一來是為了給汶麟撐門面,二來是為了向華東長老家族表示我對汶麟的重視,警告他們看在我西南老祖的面子上。不要為難它。

 

 

 

我這次跟著汶麟去華東不是去出案子,所以徐若卉也沒有太多擔心,也沒有什麼好囑咐的。

 

 

 

這次去華東,我身邊只帶了五鬼。

 

 

 

華東分局那邊對我這次前去也是格外的重視,我剛一進華東的境地,龍萬山和紅魔就過來迎接我了。

 

 

 

我知道這也算是一種保護,他們害怕龍家一些長老家族出來搗亂,把我惹怒,然後帶著汶麟離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61回 第1162回 第1163回 第1164回 第1165回 第1166回 第1167回 第1168回 第1169回 第1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