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1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發現只有我自己能進來,所以我站在洞口也是愣了一會兒。

 

 

 

夢夢、安安兩個小傢伙不停地在撞擊洞口,還不停喊著我的名字,看來是擔心我出了事兒。

 

 

 

我立刻對它們道:“別急,我沒事兒,我這邊好的很,我現在試一下能不能回去。”

 

 

 

我邁步想回到洞口的另一側,可這一邁步,我的腳就好像踢到了一堵牆上。

 

 

 

“嘭!”

 

 

 

完了,這地方好像只能進不能出。

 

 

 

不過我說話。那邊好像還能聽到,聽到我的聲音後,夢夢和安安就不撞牆了,龍萬山急切地問我:“初一,你哪裡情況怎樣了,可以回來了嗎?”

 

 

 

我說:“目前來說回不去,不過咱們既然能交流,就說明這兩個空間是通著的,我肯定還有辦法回去,我先去看看那把太乙刀的情況,你們別亂動。”

 

 

 

那邊眾人齊齊迎了一聲。

 

 

 

我深吸一口氣,又試試了這洞口,發現有一股透明的力量攔著我,所以我只好暫時放棄回去,而是轉頭向太乙刀所在的木屋走去。

 

 

 

進到這個幻境空間裡,我用心境之力把四周又查探了一下,除了那木屋沒有任何特殊的地方。

 

 

 

而且這個小山谷四周好像都是封閉的,大概方圓兩三米左右,再往外的範圍我的心境之力也是探查不到。

 

 

 

經過我的探查,周圍的那一片區域不是結界,而是這個幻境空間的盡頭,我往東多探查一分,我的心境之力就會從西邊的邊緣出現。

 

 

 

往南多延伸一寸,那又會從北面出現。

 

 

 

這一個地方的空間是循環的。

 

 

 

同時我還立刻飛身起來試了試,我從向東飛入邊緣,就會從西邊出現,從西邊退回,又回到了東部的邊緣。

 

 

 

這裡簡直太奇特了。

 

 

 

把這裡的空間結構搞清楚後,我才去靠近那間木屋。

 

 

 

走到木屋的跟前,近距離的把這木屋看了一遍,我就發現這木屋其實也算是特別的真實,比起周圍的景色看起來最起碼要真實很多倍,這木屋應該就是整個幻境的中心了。

 

 

 

緩緩走上木屋的台階,正準備伸手去推那木屋房門的時候,那房門“咯吱”一聲自行打開了。

 

 

 

我下意識往後退了幾步,又退後到了台階下面。

 

 

 

這洞骸幻境,裡面的東西似真非假,弄的我現在一頭霧水,我真擔心出現什麼突發情況我應付不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61回 第1162回 第1163回 第1164回 第1165回 第1166回 第1167回 第1168回 第1169回 第1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