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6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穢宸一邊和帝君等人交手,一邊和我說話,表現的極其從容。

 

 

 

那幾個人好像根本不是他的對手。

 

 

 

此時人王有些沉不住氣了,他大聲喊我,讓我趕緊解決了金裳過去幫他。

 

 

 

我沒有說話,也沒有去攻擊金裳,我心裡清楚,如果沒有辦法破解金裳周圍的規則,我根本沒有可能碰到金裳。

 

 

 

見我不動手,帝君“哼”了一聲道:“你現在傳音給你的弟弟,讓他把那小子妻女帶過來,我不信他不動手!”

 

 

 

我大怒道:“你敢! ”

 

 

 

人王皺了皺眉頭,並沒有按照帝君說的那樣去做。

 

 

 

不過他看我的表情卻是冷了幾分,我知道,我一會兒要是再不出手的話。人王怕是真的會讓他的弟弟帶我的妻女過來。

 

 

 

我可是不想讓徐若卉和丫頭捲入這場是非之中的。

 

 

 

“轟!”

 

 

 

就在這個時候,穢宸一拳打在神君的身上,雖然有天道之力加持的神通抵擋,可神君還是被擊退了數米,他有些站不穩。直接張口吐了一口黑血出來。

 

 

 

看到神君吐黑血,帝君就問他還能不能堅持。

 

 

 

神君道:“不堅持,還有別的辦法嗎?”

 

 

 

帝君不說話了,運了一股天道之力,向神君身上飛去。神君身上的傷也是在天道之力的救治下飛快地好轉。

 

 

 

穢宸也不著急攻擊,看著幾個人笑了笑說:“你們還真是難纏啊,不過接下來,你們再難纏也就到這裡了!”

 

 

 

說著,穢宸化為一道殘影。又對著神君飛了過去,神君是幾個人中最弱的,雖然有有天道之力的保護,可畢竟本身的實力太差,總會成為短板。

 

 

 

穢宸也不客氣。直接去攻幾個人的短板,可見穢宸也是要失去耐心了。

 

 

 

我這邊沒有著急出手,而是努力去回顧太虛間的那些規則,現在金裳旁邊的規則除了沒有屍氣外,幾乎和太虛間完全相似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81回 第1682回 第1683回 第1684回 第1685回 第1686回 第1687回 第1688回 第1689回 第1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