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6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1”說他還有勝算,話音剛落,穢宸大笑了起來:“勝算,你竟然還說有勝算!”

 

 

 

說罷,他的表情忽然一冷,整個身體又飛了過來,他一拳打出,帝君被打退,又一拳打出,人王被打退,再一拳打出,“1”握著比天尺也是退了幾步。

 

 

 

只留下站不起來的神君躺在那裡。

 

 

 

穢宸絲毫不留情。在神君的旁邊落下,一腳就踩到了神君的胸口上。

 

 

 

“噗!”

 

 

 

神君又是一口黑血吐了出來,同時那些流向神君和從神君身體流出的天道之力也是戛然而止。

 

 

 

帝君、人王和“1”,他們三個與神君之間的天道聯繫也是一瞬間斷裂了。

 

 

 

神君踩在神君的胸口道:“什麼是天道。你們這些人根本不懂,它不是你們的權利工具,而是服務這個世界,讓這個世界更加的基準。你們這些只會爭名奪利的人,只有一個下場,那就是——死!”

 

 

 

說罷,穢宸那腳一用力。神君又“噗”的吐了一口黑血,身體裡的魂魄也是被踩碎了。

 

 

 

神君身上的命氣一下就散掉了。

 

 

 

神君被穢宸給殺掉了。

 

 

 

帝君、人王和“1”也是終於慌亂了起來,三個人身上的天道之力聯繫也是更加緊密了。

 

 

 

我發現,那三個人天道之力聯繫越是緊密。他們消耗就越大,可如果沒有這麼大的消耗,三個人天道之力就算合在一起,也不可能抗衡穢宸。

 

 

 

穢宸看了看帝君、人王和“1”三個人道:“接下來我要先殺誰呢?”

 

 

 

那三個人表情冰冷的很。

 

 

 

“1”這個時候又對著仙極洞方向喊了幾聲道:“仙極洞主,你如果出來和我們三個聯手,我們三個拖住穢宸,你主攻,我們肯定能夠打敗他! ”

 

 

 

仙極洞中也是傳來洞主的聲音:“別癡人說夢了,你們幾個人聯合起來,連我都打不過,更別說打敗穢宸了,就算是你們加上我,也不是穢宸的對手,我出仙極洞就等於是送死,所以我還是老實在洞中等著吧。”

 

 

 

仙極洞主又一次拒絕了“1”的提議,“1”也是變得更加絕望了。

 

 

 

帝君這個時候提議道:“要不我們現在躲進仙極洞去。在這裡死了,就真的沒機會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81回 第1682回 第1683回 第1684回 第1685回 第1686回 第1687回 第1688回 第1689回 第1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