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6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穢宸的實力之強,我們已經領教過了,說實話,我心裡也是覺得就算是五鬼全部過來幫我,我們也不可能是他的對手。

 

 

 

所以在說完那一番話後,我並沒有去反駁什麼。

 

 

 

倒是王俊輝“哼”了一聲道:“就算是死,我們也會阻止你的。”

 

 

 

王俊輝這麼說的時候,我向他那邊看了一眼,這是他的想法,可卻不是我的想法。

 

 

 

我心裡想的是。如果我的死能夠換回他們的生,那我寧願用我的死來換他們的活下去。

 

 

 

我繼續卜算我們的命理,細節上我卜算不到,可在卜算的結果卻從未改變,他們會活,而且會活的好好的。

 

 

 

而我的命相依舊是一個字——“死!”

 

 

 

不過我的卜算並不是毫無進展,我漸漸發現了一些事情,那就是我的死和他們生之間的聯繫。

 

 

 

進行卜算後,我就發現,我的死,是他們一眾人生的關鍵。

 

 

 

和我想的一樣,只有我的死,才能換來他們的生!

 

 

 

卜算到這裡,我漸漸地閉上眼,我心中雖有不捨,可我義無反顧,只是我要怎樣去死,我暫時還沒有卜算出來,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穢宸那邊也不再廢話,他握著比天尺一步一步地向我們壓了過來。他一邊走,我就發現,那比天尺就開始匯聚周圍的天道之力。

 

 

 

比天尺是根據使用者的實力來決定操控天道之力的量,穢宸的強大遠在那個“1”之上,所以他對這天道之力的控制更是強大到了一個讓我們無法想像的程度。

 

 

 

就那麼一瞬間,我就感覺整個崑崙禁地的規則都在穢宸的掌控之中了。

 

 

 

想到這裡,我就握緊手中的水晶劍,對著穢宸刺去一劍,可這一劍還沒有刺過去,穢宸身邊忽然出現一股強大風暴,直接把我反彈了回來。

 

 

 

幸好我身後的眾人幫我擋下了大部分的力,不然那風暴怕是要讓我受些罪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81回 第1682回 第1683回 第1684回 第1685回 第1686回 第1687回 第1688回 第1689回 第1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